脫北者冰狼相關文章

職業柯粉也週休二日?

職業柯粉也週休二日?

主持人: 訪美行只有十二個人接機,會是個不好的開始嗎? 士林北投票王學解: 市長他到美國那一天是假日,那當然要找到那麼多人來接機,我覺得實際意義也不大⋯⋯ - 職業柯粉也週休二日是不是? 優質新政治!舒服Na
脫北者冰狼 2023-04-11
民進黨的強項

民進黨的強項

恭喜蔡培慧拿下了這場艱難的勝利! 這場小小的補選,讓本土派從1126以來的氣勢低迷緩緩的止血,勝雖可喜,但可別勿以為整個社會對於民進黨逆風已經反轉了。 這場仗,頂多能算是「停損」而不是「逆轉」一定要有正確的認知,才能讓2024走的越來越踏實。 首先勝利的因素很多:林家家天下人神共憤、竹山垃圾場、戰鬥藍無完整整合、綠營在南投空前整合、賴主席開啟「全力賴」模式傾全黨輔選、林明溱選舉策略一塌糊塗、選後清理戰場有效降低社會對於民進黨的厭惡感、蔡培慧燃燒生命的選舉,都是原因所在。 其中扣掉任何一項,都有可能讓這兩千票脆弱的領先翻盤,南投,在長期綠營基層沒有強勢整合的情況下,就是這樣。 聽到很多人說:「南投人覺醒了」諸如此類的話,但坦白說,如果用選民覺不覺醒來評斷這場選舉,以免太過武斷跟美好,畢竟,每個地方的選民,他們都只是做出符合自己利益的選擇而已,哪有什麼覺不覺醒?看看竹山的得票就可端詳。 但這次南投補選的節奏,是近年來民進黨打的最好的一次,終於回到了陸軍為主,空軍為輔的正確選舉位置 且空軍以綠營正規軍為主,綿密不斷的輔選和論述,讓KOL沒有去做正規軍的事,是由正規軍帶著支持者走,不是KOL帶著議題衝,並把大量時間加強在陸軍整合與當地居民論述,非常值得鼓勵。 這幾年最讓人詬病的就是,支持者覺得民進黨中央很廢,所以「1450」們,主動在網路上迎擊敵方 但政治攻防是高度專業的事務,如果沒有受過政治訓練與精準的政治判斷,其實也很難斷定,自己產出的論述,對於大局而言,是否真的有利。 最後變成正規軍,被KOL或支持者拉著跑,而很多不精準的評論,反而成為藍營轉移焦點的武器,得不償失。 這次南投輔選的路線是正確的,重回硬碰硬的論述,讓正規軍拿起武器團結做好自己的事,支持者從刀拿回鼓,方是正途;國民黨選到現在就只有兩招,拉反民進黨的仇恨值與綁地方利益,如果單以專業論述與政策面來當作戰場,這些老害根本不堪一擊。 正面對決論述與政治攻防的方式 才是有著街頭DNA的民進黨強項啊。
脫北者冰狼 2023-03-05
他就是台灣人的總統

他就是台灣人的總統

兵役恢復一年後,小英政府也拿下了在國防這塊的歷史定位,在敗選的低氣壓中,絕對是令人高興與振奮的消息。 但提到國軍的問題,就不得不提陳水扁總統推動的軍隊國家化,這是真正的定海神針。 細數扁八年來的政績:高鐵、二次金改、打銷呆帳、圓山仔分洪道、雪山隧道、南二高、老農津貼、降低助學貸款利率,都是做實事且高瞻遠矚的東西。 他帶給台灣人的真的太多了,所以即使他的言論或許有時候有點爭議,但我絕不會對他口出一句惡言。 因為他就是台灣人的總統,也是一個做實事的好總統,望社會早日還他一個公正的歷史評價。
脫北者冰狼 2022-12-28
他值得的是掌聲與歡呼

他值得的是掌聲與歡呼

我想,現在很適合替蘇院長講講話。 在民進黨敗選後,不管是黨內或黨外的很多聲音,都有許多人要求蘇院長,負起政治責任下台。 責任政治,理所當然,這是民主的常態,也是民進黨的常態。 但就算要他下台的也好,要他留任的也罷,出來說話的,能不能給這個黨內民主的老前輩一點尊重? 在2019年,本土派被韓流吹的亂七八糟,局勢破敗不堪時,是誰扛下了千斤重擔,用一百天的時間,以極快的行政效率與嶄新的宣傳方式,來讓小英政府的民望起死回生的? 在世界許多地方飽受非洲豬瘟所苦時,是誰帶領台灣一次次守住這艱困的局面的?是誰落實班班有冷氣,讓學童們在夏天不受到炎熱之苦的?在剛開始應對嚴峻的疫情中,是誰帶領口罩國家隊的? 都是蘇院長,那個面對找麻煩的質詢強硬如鋼,面對選民親切如棉的蘇院長。 一個七十幾歲的老人家,為了一個國家拼成這樣,怎麼好意思指著他,然後把他這幾年的貢獻化作雲煙,就只因為民進黨「敗選」他就要被千夫所指當作頭號戰犯來鬥。 這是不對的,不厚道的。 在這近四年的任期中,或許他有些偏執,說話有些不圓融,但總體來說,絕對是瑕不掩瑜的院長。 蘇貞昌不是仇人,不需要出來在媒體,咬牙切齒的每天要他負起政治責任下台,平心而論,論敗選的原因,他甚至也輪不到前五名。 不管最後他留任與否,希望在接下來的時間,大家能夠善待,這位從黨外就為民主奮鬥的前輩,至少至少,不要讓人感覺他是被「趕」下台的。 他值得的是掌聲與歡呼 而不是被千夫所指鬥下台狼狽身影。  
脫北者冰狼 2022-12-21
找回民進黨的價值,重新感動人民

找回民進黨的價值,重新感動人民

  對於從小就是一個深綠家庭長大的我,有些話想對民進黨說。 捫心自問,你們有多久,沒有照顧傳統支持者的感受了?選後,我跟很多的不同階級與年紀的支持者們聊天,包含老中青都有,其中,讓我最惆悵的是,那些原本最支持民進黨的台灣人。 我記得,他們跟我說:「我為什麼要投票?民進黨遮馬已經走味啊,毋是以前拼台獨有理想的民進黨啊。」「民進黨很像關心香港人、關心烏克蘭人比關心台灣人還多。」「民進黨感覺眼睛都長在頭頂上,不會看我們這些人了,心寒。」 一時之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也不知道該用什麼立場回答,這幾年民進黨的質變,從草根的街頭政黨,變成都市化、進步化的菁英政黨,其實台灣人們都看在眼裡。 因為要變的都市,變得讓那些中上階層的人喜歡,民進黨用了很多包裝,來讓自己變成進步又菁英的象徵,確實獲得了一些支持,這樣的方式雖然成就了小英的選票,但民進黨的鐵桿票卻是一點一點的在流失。 而那些社經地位或許沒那麼高,但靠著一股傻勁跟信仰來支持你們的人呢?這幾年,是否冷落了?很久沒有好好跟他們對話了? 這些支持者是你們的起家厝,現在你們擁有總統職權與立委過半的權利時,是否要好好看待這些支持者的聲音呢? 抗中保台,我確實認為在選擇策略上,有過度使用的情形,但我深信絕對不是什麼毒藥,不過仔細想想,民進黨為了讓中間選民跟淺藍人喜愛,我們有多久沒聽到民進黨說「台灣獨立」四個字了? 這些原本在以前還有聲音的東西,取而代之的變成一個個的進步議題,你認為這些傳統的支持者,還會願意相信這個民進黨嗎? 而抗中保台,至今變成對方揶揄的工具,一方面是刻意操作,但一方面民進黨真的沒有讓人看到真正「抗中保台」的決心,這才是真正台灣人這幾年看不起民進黨的地方,因為人家覺得你打假球,只是嘴巴抗中搞宣傳騙票而已。 我們有總統,有過半的立委,但卻連一個舔共仔都抓不起來,立了反滲透法,我們抓了誰?弄了國安五法,又獲得什麼成效?讓人看來正事不做,做的只有在選舉前簽了不投降承諾書,這樣子的抗中保台,要怎麼說服台灣多數的民眾呢? 問問同溫層外,你們會知道飛彈飛過台灣國土卻要日本來跟我們說,這件事對於傳統支持者有多掉票。問問同溫層外,你們會知道數位中介法的觀感有多差。 這幾年,民進黨似乎從以前由下而上的政黨,質變成由上而下的政黨,連帶著很多支持者也受到影響,很多的心態都是:「不投民進黨就是活該」「民進黨做得那麼好為什麼你們不投他」「台灣人就是活該,值得被糟蹋」這種內心就是看不起非民進黨支持者的話。 但這世界,沒有人一定要肯定你,也沒有一定要選擇你的道理,或許我們要學著多尊重不同的聲音,你尊重別人的選擇,別人才會尊重你。 我們太喜歡把批評民進黨的人,都打成對立面,甚至把別人的建議,都當成破壞本土派團結的人,政治不是玩絕地求生,不是圈子越小勝率越高的遊戲。 我由衷希望接下來民進黨新的賴主席,能夠有所改變,找回傳統支持者,找回以前民進黨的價值,用正面的方式與論述和為民服務的熱忱來重新感動人民。 台灣加油。  
脫北者冰狼 2022-12-19
團結,才是正途

團結,才是正途

最近看了臺南的新聞頗感慨的。 這次的選舉,綠營確實在臺南市長選舉選得差強人意,但多虧臺南市的選民還是非常綠,議員的部分與友黨加起來擁有微弱過半的優勢。 我想這次選舉的票數,不僅是市民感受的關係,更是綠營派系資源整合上的警示。 而最令人憂心的,就是幾日後的議長選舉,台南市議會中,綠營在前兩屆都有跑票的紀錄,也成功的讓國民黨支持的人選奪下議長。 我還記得2014年李全教選上議長,當年他那囂張跋扈的嘴臉,與謝龍介接受媒體採訪,吹噓自己操盤多強的神氣模樣,我至今仍沒有忘記。 賴副總統出來選黨主席了,以現況來說,極有可能是同額競選,也極有可能是民進黨唯一的總統人選。 如果這次的台南議會錯誤的重蹈覆徹,更是讓臺南起家的賴清德的顏面掃地,相信這樣的情況,大家都不樂見。 兩屆跑票的名單,報章媒體都找得到,說出來也無濟於事,只希望這次,在台南的民進黨人全部都能夠大局為重,臺灣為重,不管再怎麼有摩擦,千萬不要走到跑票這條路。 團結,才是正途。
脫北者冰狼 2022-12-10
領導風格的比較

領導風格的比較

東森做了一部兩人領導風格的比較,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 【談到如果幕僚準備的講稿出錯會怎麼樣】 高虹安: 上台前一秒我的講稿還會有些調整,我的風格會讓我的幕僚蠻頭痛的,如果幕僚有重新看過那麼資料就不應該有錯字! 沈慧虹: 我講稿不會再改阿,因為上台每個人消化完講出來的不會是逐字稿。幕僚寫錯字怪他幹嘛,我也會筆誤阿。 【談到統御】 高虹安: 我也會就是罵員工,你要去讓他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沈慧虹: 沒有意義阿,你要去解決問題比較重要,沒人故意要把事情做錯。 【談到颱風天的造勢晚會】 高虹安: 高虹安會明確告訴你(民眾)我怎麼想,力求完美是一種目標! 沈慧虹: 我取消了這次的造勢,我怎麼可能讓支持我的人在颱風天去受苦? 【談到林智堅與棒球場爭議】 高虹安: 前市長兩個碩士學位被撤銷,新竹光榮我帶頭,棒球場上撿石頭! 沈慧虹: 紛擾會過去,政績會留下,棒球場這件事我們很抱歉也會改進。 【談到對方】 高虹安: 她號稱她是交通專業,那怎麼會這七年半都還是沒有辦法來改善?而且交通問題更加惡化! 沈慧虹: 沒有在這塊土地過生活,她怎麼知道七年半以前是如何? 【談到交通政策】 高虹安: 難道她也是在製造問題的人嗎? 沈慧虹: 謝謝指教,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沒有放棄任何努力,我絕對不會說新竹交通沒救了,我們一直努力。 -- 一段採訪看出兩人人格高下立判 沈慧虹 加油 。
脫北者冰狼 2022-10-29
萬安是沒睡飽嗎⋯

萬安是沒睡飽嗎⋯

萬安: 我如果被攻擊我可以反擊,但是這些只要跟民進黨意見不合就會被霸凌成為「政治受虐兒」這樣的氛圍,其實真正受害的會是台灣民主。 - 人家問他深蹲政見被批評想要回應什麼 結果他回這樣,他是沒睡飽嗎⋯
脫北者冰狼 2022-10-09
所以BB真的有蹦蹦蹦?

所以BB真的有蹦蹦蹦?

暢銷作家高虹安說:「我們那個書裡面寫的都是真實的故事。」 所以BB真的有蹦蹦蹦? 真的有醫學博士? 真的有厚實的步伐? 真的有跑出去被車撞? 真的BB看妳健檢報告讓你第一天就放有薪假? 真的每天早上七點半接到BB的電話? BB真的有為了挖角妳連父母都一起照顧? BB真的常常衣服有污漬? 真的有人說你像理科太太? 挖角成功後BB真的有發布內部鼓舞消息? BB真的說要找到一百個高虹安? BB真的是地球超人? 真的每天吃雞蛋每周吃雞腿就把市場的量吃完? 真的有因為自己跟BB要芒果吃然後被BB賞賜一個芒果? BB真的為了妳「創造」了主任的職務? 真的有沾醫學研究的邊?  
脫北者冰狼 2022-10-07
人不能忘本

人不能忘本

感謝所有海內外支持冰狼的好朋友們的關心,這邊有一點小小個人想法想跟大家報告 很多關心冰狼的老朋友非常擔心,連日來一直發高虹安小姐的書籍摘要是否會影響到自己的按讚數以及流量,跟大家報告,完全不用擔心。 冰狼也因為跟各位好朋友們分享這件偶發的小趣事成長了約三千讚,少的,我們努力,多的,感謝肯定。 雖然黑狼產業鏈動得很厲害,使我沒有擠進最後的決賽名單,但大家的認同我點滴在心,得肯定得天下,得名次者得痔瘡,我們完全不在意那些不實的排名,完全不會 我想請問高委員 今天有個人在臉書上公開的幫你打書,製造巨大的流量和買氣,妳卻無視於他,甚至於冷落他,這算不算是一種網路霸凌?這算不算一種冷暴力?也算不算一種忘恩負義? 人不能忘本,更不能忘根,人在做天在看,一枝草一點露,天無絕人之路,我們一定找到那條光明之路。 中華民國萬歲! 中華民國萬歲! 中華民國萬歲! 謝謝大家!    
脫北者冰狼 2022-10-03
台灣與斯洛伐克的量子糾纏

台灣與斯洛伐克的量子糾纏

「台灣與斯洛伐克的量子糾纏」 最近在研究斯洛伐克的歷史,發現他根本就是歐洲的臺灣,不是要裝熟,是真的很像,以下是相似的地方。 1.小國、軍事戰略位置重要,臺灣名為「不沉的航海母艦;斯洛伐克則又名「歐洲的心臟」 2.高大山脈多,臺灣有中央山脈;斯洛伐克有塔特拉山脈。 3.現任總統都是女性,且皆是歷史第一位。 4.都是代工為主題的國家,臺灣是半導體;斯洛伐克則是汽車,包含福斯、KIA都在斯洛伐克設廠,同時也是全世界人均產車量最多的國家。 5.都飽受共產黨荼毒之苦,但斯洛伐克境內已完成大多數轉型正義,已通過法律宣布前捷克斯洛伐克共產黨是犯罪組織,同時在公共場合禁止共產主義和納粹法西斯標誌,這點臺灣還有白狼跟愛國同心會之類的東西,要加油。 圖為斯洛伐克現任總統:Zuzana Čaputová 
脫北者冰狼 2021-07-16
請大家以嘲笑代替生氣

請大家以嘲笑代替生氣

怎麼辦我現在看到這種「環團人士」大放厥詞我不會生氣反而覺得很爆笑,民進黨軟蛋進步人 集團M傾向就說嘛!花了150億跪舔環團然後換來的是這樣子的回應,看來以後大家直接用罵的就好啦,說不定這樣才會乖乖的修正方向呢! 潘忠政加油繼續嘴爆民進黨進步人集團,你的作為決定了這些口口聲聲叫你潘老師的黨內文青咖的荒謬程度。 #請大家以嘲笑代替生氣  
脫北者冰狼 2021-05-18
想當官就接受民意檢驗

想當官就接受民意檢驗

對於范雲改選制的提議,我沒一個是認同的,就像她之前提要有「不分區議員」一樣。 我一向主張實力主義,並沒有很贊同不分區的規則,甚至希望減少不分區的占比,只讓政黨保護那些在國會有高功能性的核心人員就好,其他都給我下去選擇跑地方。 出來做事就是必須接受選民的檢驗跟民意的洗禮,為什麼吳斯懷葉毓蘭這種咖能當立委?還不就是有一個不分區讓他們躲著等保送,不然他們國民黨敢派他們下來選區域嗎? 不分區這種東西說起來很好聽,就是讓社會賢達有一個為民服務的機會,但每每看名單還不是都是一些政治人物在裡面居多,哪有甚麼社會賢達? 想當官就自己出來選,不要想擴充不分區讓自己爽爽在辦公室內影響決策帶風向,那當那些辛苦經營選區的區域立委是棒槌阿? 臺灣選制在單一選區兩票制改制後已經錯誤了一次了,請不要再犯同樣錯誤,不管是免保證金還是擴充不分區,爽到的都只會是進步人與親中份子而已。 #想當官就接受民意檢驗 #不是聲音大就是民意大 #去地方跑幾年才知道人間疾苦 #重點在民眾不能懲罰不適任的不分區 #不要想用聲音大的網路少數綁架沉默的真實多數  
脫北者冰狼 2021-02-22
Sidney Powell正式聲明

Sidney Powell正式聲明

【Sidney Powell正式聲明】 本人同意川普團隊的聲明,我並非川普競選法律團隊的一員,我也從來沒有簽過約聘合約,因此,跟川普陣營也沒有任何對價關係。 我參與這場戰役的原因一向不變,就是揭露所有的舞弊給這場選舉絕對的公正性。 所以,不論你是共和黨還是民主黨。我的團隊都正在準備訴狀,且將會在這週一個一個對這些人提起訴訟,而這會是史詩級的規模。  
脫北者冰狼 2020-11-23
左手右手都是他們自己人

左手右手都是他們自己人

范琪斐真的是不演了,在最後一個禮拜才做美選專題不打緊 第一個訪問就直接訪問「台美人相挺拜登 -賀錦麗」 這個拜登正式的競選社團的顧問-余文琦 這余文琦是誰?就是當過歐巴馬政府官的人 第一集來這招,真的夠誇張 我看完了整部以下給沒時間或不想看的人參考 1.范引用余文琦: 美國對中國強硬是時空背景必然發展,是不得不的趨勢 2.范引用Lev Nachman的觀點: 川普根本沒那麼硬,態度搖擺不定,讓人難以捉摸 這位Lev Nachman是誰呢? 我就不開戰線了,反正就又是同一圈的台美人 3.范引用余文琦: 川普充滿不確定性,導致美國國力下降,川普過於自我的性格反而讓美國實力被削弱反而讓中國有機會趕上 4.范引用余文琦:川普上任之後鎖國,整個國際影響力下降 5.范引用余文琦: 川普不服從美國傳統制度與秩序,政策沒有一貫性,相當危險 6.范引用余文琦:拜登會跟中國談,會談也不一定會對中國軟 7.范:川普打了貿易戰跟中國貿易逆差沒有減少根本沒用 8.范引用Lev Nachman: 美中貿易關鍵問題不在貿易戰,而是在美國持續退群下, 中國反而能以自由貿易守護者成最大贏家 9.范引用Lev Nachman:大多數國家都想跟中美兩邊交朋友 10.范:根據拜登團隊資料,拜登會與之前歷任美國總統對台立場一樣 11.范引用余文琦:與川普相比,世界會比較想跟拜登合作 12.范引用余文琦:美國如果想幫台灣就必須去拉其他盟友 13.范引用Lev Nachman:台灣不能壓單邊 14.范引用余文琦:台灣社會覺得共和黨是好人民主黨是壞人是危險的 - 募資了138萬給你看民主黨大外宣,意不意外,開不開心? 反正這些左膠仔的節目,不管是主持人,來賓,訪問的人,大部分的引用資料,都是同立場且同個小圈圈的人,然後自己不敢說的就引用同樣小圈圈的人借他們的口引用,這樣就能形成誤區讓觀眾看起來很像他問了很多人意見很中立客觀,但左手右手都是他們自己人的把戲。
脫北者冰狼 2020-11-01
拜登正式提名後,只到過這幾個州

拜登正式提名後,只到過這幾個州

拜登在正式總統提名後,只到過這幾個州(數字是拜訪次數) 賓州比較多次是離家裡地下室比較近嗎?
脫北者冰狼 2020-10-28
印第安那部落也出來挺川普了

印第安那部落也出來挺川普了

印第安那部落也出來挺阿川了。 說來也奇怪 說川普歧視少數族群,印地安部落出來挺川普 說川普毀壞體制,美國警察系統全面支持川普 說川普外交白痴,中東北韓一個噤聲一個和解 說川普跟獨裁者好,中美貿易戰打到他咪咪冒冒 說川普商人性格賣台,結果是F16V空運來台 說川普歧視黑人,黑人支持度比四年前高 說川普歧視移民,拉丁支持度幾乎創新高 說川普歧視女性,結果女性選票一直拿得都不差 有一種歧視是進步派覺得你歧視。 拿著少數族群與社會的矛盾 來謀取自己的政治資本 這就是現在的民主黨。  
脫北者冰狼 2020-10-27
在自己的粉專被凍死是什麼感覺?

在自己的粉專被凍死是什麼感覺?

在自己的粉專被凍死是什麼感覺?
脫北者冰狼 2020-10-20
左不是病,膠起來要人命

左不是病,膠起來要人命

為什麼我沒事找事做要開幹一樣挺綠的系統? 為什麼硬要做這件事讓自己潛在觸及率下滑 又會得罪某些粉專還有有話語權的人物 因為我看到了一個隱憂 「民進黨有可能民主黨化的危機」 怎麼說?首先以國內外政治情勢來看 民進黨長期執政是極有可能的 藍營往急統靠,黃白小黨泡沫化中 基進羽翼未豐 加上民進黨目前的路線台獨華獨一把抓 在中央層級的選舉上取得勝選 應該不是甚麼太大的問題 在這個大前提的情況下 怎麼取得資源與公眾話語權來影響國家路線 進而達成自己的目標,就變成很重要的一環 而綠左集結的很早,約在2019政治情勢明朗化後 就開始組織籌備了他們的武器與空戰系統, 包含podcast和youtube這些都在做 目的就是在2022組成進步大聯盟來進入政治遊戲 但我也不是真的討厭這些人, 這些人絕大多數不是甚麼藍白勢力或是共產黨 只是有著不同想法跟思維的人 且更多真的都是台派的支持者 但這些人會有一些人格特點 讓他們不太適合成為施政主流路線 第一不食人間煙火與自傲 第二思想極度同溫層化 第三擅長空戰網路交鋒但不喜陸戰搏感情 第四喜歡用教育的方式與人說話 且缺乏同理心與溝通能力 第五缺乏彈性與大盤思考 對於自己重視的議題會卡在死胡同 第六菁英思維 能搞左膠的人通常都是家裡環境好 衣食無缺且人生順遂和高學歷的人 他們獲得接觸資訊的方式 都是書本以及自己的菁英同溫層 而不是社會以及大多數的基層人民 因此容易做出與社會回應相差甚遠的判斷 至於缺乏溝通的部分更是這群人的通病 常常就是你不認同我你就是不夠進步的這種想法 然後深信自己說的才是對的 然後拼命對人進行思想改造 我很喜歡一句話「左不是病,膠起來要人命」 但我不會去跟大家說 不要去看這些人創作的內容 不要去看他們的文章跟吸收他們的想法 我也不會對他們說 他們是大外宣他們是白區黨之類的 我反而鼓勵大家可以多多閱讀他們的東西 再回來看我的立場與論述 看看他們是不是像我說的這樣 還是我妖魔化她們了 這必須由你自己做判斷而不是我和他們 為什麼我那麼不喜歡他們? 因為我早接受過這些人的「洗禮」 不同意他們就是不夠進步 高舉人權與反歧視大旗進行思想霸凌 這不就是民主黨現在在做的事嗎? 因此,我鼓勵大家可以 多看看范琪斐,台美觀測站,菜市場政治學 多聽聽百靈果,股癌這些人邏輯思維 是不是你想要的,或是跟我講的一樣 眼睛長在你們身上 相信大家都會有個答案的。
脫北者冰狼 2020-10-13
在台灣挺抗中,在美國挺親中?

在台灣挺抗中,在美國挺親中?

我覺得真的很奇怪 海龜吸管左左進步咖啡廳文藝青年們 遇到美國就開始務實起來 開始學柯文哲畫起三角形 平常在台灣反共嘴得要死 結果遇到拜登跟賀錦麗 就開始在網路上要大家理性中立了? 共和黨很明顯就比民主黨更挺台 川普很明顯就比拜登更抗中 彭斯很明顯就比賀錦麗更沒問題 然後我們的海龜吸管左左進步咖啡廳青年支持民主黨? 拜登(Joe Biden)賀錦麗(Kamala Harris)(美聯社/達志影像)   話說,你們如果那麼愛聽范琪斐百靈果股癌邊喝咖啡 建議在家拿出來自己聽就好,不要來傳教 尤其是范琪斐,就是個親中左左大川黑以為我沒聽過? 大家真的沒有你們那麼「進步」 我們想的就是哪個黨跟哪個候選人上台對台灣比較好而已 而且,你們在台灣挺抗中,在美國挺親中 你們精神分裂還是政治思覺思調症? #你們知道自己跟中共挺同一組候選人嗎 #為什麼要用台灣人名義募款我不想被代表啊 #整個西方世界還有台灣都是黑川媒體好嗎 #民主黨跟拜登被妖魔化這你講得出來 #我們幫忙讚聲也不行是要被抓去關了是不是 #別用台灣人名義來告訴大家我們偏民主黨好嗎
脫北者冰狼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