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雞爪釘相關文章

別以為選完就沒事

別以為選完就沒事

秘書躲不掉的!別以為選完就沒事
台灣雞爪釘 2022-01-12
專出一張嘴騙笨蛋

專出一張嘴騙笨蛋

中央宣布二級、他就說該三級 中央宣布三級、他就說該封城 中央開始發配一二劑疫苗施打 他今天說該準備第三劑對付變種病毒 但國外研究兩劑AZ就對變種有效 像這種專出一張嘴加蔥騙笨蛋的類型 我們這幾年實在看太多了!  
台灣雞爪釘 2021-06-25
現在到底誰腦殘?

現在到底誰腦殘?

好吧 所以現在到底誰腦殘?  
台灣雞爪釘 2021-05-25
何謂民主?

何謂民主?

每一次重大公共議題的選擇或者選舉的投票,都是在為了未來做選擇,而結果都是我們自己要承擔的。 2018那一年多少人相信了國魚,什麼非典型國民黨、發大財等等,結果換來了剛選上就烙跑選總統整個高雄市政擺爛、常常睡到中午、甚至進了中聯辦,而且多少ㄏ粉在全台作亂至今? 而這一次明明承諾的桃園觀新藻礁保護區早已設立,他們卻可以編織出各種例如大潭七千年藻礁之類的謊言,逼迫執政黨把早已大幅縮小剩下1/10的施工面積,再次逼到更遠的極限中的極限,多花費150億的經費,至少多兩年的施工期,這代價是否過於沉重? 民主不只是選舉與公投,每一次做出選擇都有代價,也許代價是好的,例如817萬票選出蔡英文,換來台灣在這次人類史上最嚴重的瘟疫中全球最安全,甚至本季經濟成長率高達8.16%,而那些壞的代價呢?真的是我們能夠承受的或者不能避開的嗎? 背負著這些好壞的代價與經驗,何謂民主?也許每一個世代都該好好重新思考。  
台灣雞爪釘 2021-05-04
七千年的保力達跟機油瓶

七千年的保力達跟機油瓶

原來傳說中沉沒萬年的古文明,亞特蘭提斯大陸就在台灣,難怪一堆人一天到晚大陸大陸大陸,瞧瞧這七千多年前的藻膠裡的保力達、機油瓶,沉沒萬年的古文明亞特蘭提斯大陸就在台灣,人類花了萬年才將被大洪水淹沒的文明與科技重現! 你們捨得破壞這些這麼美的歷史嗎!!!! 七千年的保力達跟機油瓶ㄟ #照片取自王浩宇貼文與底下留言  
台灣雞爪釘 2021-03-16
藍綠從來就不一樣

藍綠從來就不一樣

#藍綠從來就不一樣 匪區瘟疫全球感染已經破億,而且還是在匪囶真實疫情隱匿之下的數字,慶幸去年年初綠營獲勝,台灣人民做出正確的選擇,不然能想像讓車輪的烏合之眾執政之下,離匪國最近的台灣如今大概染疫也數百萬死傷無數醫療崩潰。 從去年一開始的口罩管控與生產找碴也就算了,近期楊志良與當年SARS時的劊子手邱淑媞又出來大放厥詞,一個認為應該開除前線辛苦守護台灣與照顧病人的染疫醫護,一個認為應該像當年一樣直接封院,或者像吳斯懷一下子吵著要封院,一下子吵著被隔離要誰去買菜做家事,看不出這些車輪所謂的菁英分子除了扯後腿還有何用處。 以沒有專業又愛亂講話的楊志、穿著最完整裝備作秀的邱,對比當年臨危受命控制住SARS的陳建仁,武肺疫情的一年多來穩定領導抗疫的陳時中,很明顯看得出藍與綠團隊根本沒有任何可比。 先不提經濟國防外交等等更是天差地遠的項目,光是看雙方團隊是如何對抗大流行病的差別,要是還覺得藍綠一樣爛,那我個人懷疑您應該先去看腦科或精神科。    
台灣雞爪釘 2021-01-26
貼兩張很難嗎?

貼兩張很難嗎?

貼兩張很難嗎?小朋友都想得出來 #北七
台灣雞爪釘 2021-01-17
國民黨比較會治國?比較會放屁啦

國民黨比較會治國?比較會放屁啦

  #國民黨比較會治國? #比較會放屁啦 前陣子車輪想洗這種風向跟輿論,就算先不提現在他們是在野黨,用的一堆垃圾級民代,剛好今天就馬上跳出一個很棒的案例, #楊志良 這種貨色就是國民黨執政時代用的官。 最誇張有名的豐功偉業就是自己得癌時使用達文西手臂開刀治療 http://blog.udn.com/q12268/12574119 隔年批評醫院買達文西手臂是在軍備競賽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1503160238.aspx 或者是中國醫院擬納入健保 https://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395592 稱沒醫德為獸醫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506087 黨國體制之下最常見的就是這種腐儒,或許很會念書考試學經歷看起來很漂亮,但實務能力堪稱廢物、良知簡直禽獸不如。 #某隻高腰褲市長也差不多是這類貨色 他認為應開除染疫的醫生,就像在前方打仗幫國家幫人民擋住槍林彈雨的士兵們受傷了,他一個被保護好好的對戰場毫無貢獻的咖小,不幫忙慰問打氣也就算了,反而大肆批評士兵的能力有問題應該判刑!? 所謂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台灣要是老讓這些貨色們擁有鎂光燈,或者讓他們執政,前方的終點只有地獄而已沒有別的選擇。 現在全球之娜瘟疫染即將禍害一億人,你們願意把國家防疫交給時中團隊還是無良團隊呢?車輪比較會治國? #治尼老木  
台灣雞爪釘 2021-01-13
還是很多人是清醒的

還是很多人是清醒的

看來台灣還是很多人是清醒的
台灣雞爪釘 2020-12-13
原來是檳榔柯要漲價的

原來是檳榔柯要漲價的

#原來是檳榔柯要漲價的 #市府帶頭炒作坑殺百姓 他還好意思說他要繼續超蓋。蓋更多、更好的社宅、當大家的「好厝邊」? 明倫社會住宅價格曝光,最大的三房型月租費竟然要價40500元,被酸是天價社宅!然而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翻閱預算書發現,原本都發局設定的租金,二房型從16830元漲了8千元;而三房型原本一個月才22400元,結果大漲8成到4萬,痛批市府根本在炒房,不如轉去當建商。
台灣雞爪釘 2020-12-03
車輪黨蔣家金孫認證

車輪黨蔣家金孫認證

蔣萬安:美豬大部份不含萊克多巴胺 #車輪黨蔣家金孫認證了 #大家可以放心了 所以最近的抗議其實都是在作秀? #新聞來源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24628
台灣雞爪釘 2020-12-01
吹牛吹的豪氣萬丈

吹牛吹的豪氣萬丈

  出一張嘴的就像這樣,選前吹牛吹的豪氣萬丈,選後真正做得簡直笑死全世界,例如社會住宅蓋得歪七扭八價格離譜,但還是會有很多北七信徒整天 #阿悲好棒 #阿悲好有道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6年前參選市長時喊出「8年蓋5萬戶公宅」口號,近年柯已多次修正政見,今午柯文哲出席109年度青年創新回饋計畫跨基地聯合交流會致詞時表示,社會住宅是實踐居住正義,目前台北市社會宅連1%都還沒到,有很多努力空間,他更笑說,以自己實際執政經驗「一開始講8年5萬戶,後來知道那個實在是吹牛」,1年開工3千戶,維持1萬戶開工就已經快掛了。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01129/L4XKNLN3FZAGJCW7S6VU3Z5WEA/  
台灣雞爪釘 2020-11-29
同一個病毒車輪黨

同一個病毒車輪黨

幾十年而已好像也沒多長 同一個病毒車輪黨 從沒事吵著要反攻大陸 (出一張嘴) 到老李無論受到任何打壓都不屈服 現在的車輪就剩下死抱著虛假的九二共識 整天恐嚇百姓會打仗.... #了然阿  
台灣雞爪釘 2020-09-07
可憐吶

可憐吶

可憐吶
台灣雞爪釘 2020-07-27
柯文哲與民眾黨的最好候選人?

柯文哲與民眾黨的最好候選人?

柯文哲與民眾黨的最好候選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灣雞爪釘 2020-07-04
黨國側翼毫不意外

黨國側翼毫不意外

國民黨搞事要民進黨負責 黨國側翼毫不意外呀~~~
台灣雞爪釘 2020-06-29
罷免一次不夠?

罷免一次不夠?

高雄人千辛萬苦罷免掉那隻魚 還想讓他借屍還魂嗎? 這群人怎麼變形都是韓國瑜的影子, 這就是國民黨。 大家眼睛要睜大看清楚, 現在誰在李眉蓁後面下指導棋, 不就是韓國瑜嗎? 到底甚麼時候才能擺脫韓國瑜? 這問題要問高雄人自己, 你有多大的決心抵抗韓家軍? 不想再被這群政客控制, 那就勇敢站出去告訴你周圍的人: 「他們都是韓國瑜的分身!」
台灣雞爪釘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