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觀察人相關文章

有沒有體邪靠北的八卦

有沒有體邪靠北的八卦

#針對網路匿名惡意中傷事件 瑞莎表示:真的很不容易、很心碎,自己也是有感受的人。但她也表示自己會堅強,會繼續加油,都有看到支持者的留言,有大家的支持她才能繼續堅持下去。 萬惡華腦體邪,為了鞏固自己的勢力跟利益,劣幣驅逐良幣。大家要知道,瑞莎除了自籌經費舉辦盃賽,幫助台灣的體操小選手;她更請來自己的好友,曾在國際各大賽摘金的安娜貝索諾娃,來幫台灣的體操選手訓練。 安娜貝索諾娃有多強 = 她在體操的棒、帶、繩三項排名世界第一,球與環兩項排名世界第三,合計贏過22面世錦賽獎牌、兩次奧運獎牌與22面歐錦賽獎牌。 #體邪裡面肯定沒人能拿出這樣子的成績 這樣兩位優秀的世界級的體操選手,願意不辭辛苦來到台灣,投入幫助台灣的體操,全面帶入最新的觀念,跟最頂級的訓練方法來提升台灣體操選手的素質........結果居然要面對的,就是網路的惡意中傷,跟華腦邪穢的排擠。再加上過去,台灣各種體邪的黑歷史,這次真是太讓人感到暴怒 !!!! #有沒有體邪為什麼總是這麼靠北的八卦 還要土法煉鋼多久,作法自斃真的很不可取。    
TW觀察人 2021-04-30
仇日國民黨不敢說的真相

仇日國民黨不敢說的真相

你每天聽泛藍陣營爆罵 + 哭哭說日本福島要排氚廢水了嗚嗚好可怕,民進黨好糟糕,蔡英文跟謝長廷只會媚日下台。 然後你其實不曉得國民黨沒有告訴你,台灣沿岸有「高達16座」某C國流氓國家的核電廠,每一座都比福島還要近,然後很多都在排放所謂的液態氚水,啊你知道獨眼龍也知道,報告的劑量不但比福島更超標,而且都是幾倍幾倍的超標。 #C國這些核電廠報告超標還照樣排放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更可怕的是,C國就像大家知道的,他根本不鳥國際警告,然後你們自己想想看,這只是報告上的數據,想想瘟豬、肺炎.... 哪一次C國的數據,是真的誠實公開的呢? 泛藍選民特別討厭日本,這無可厚非;但對於同樣在排放氚廢水的C國,不知道怎麼就又不哭哭嗚嗚了呢? 好啦,讓我們繼續來檢討沒有進口你其實也吃不到,但藍營選民還是要繼續臭罵蔡英文的萊豬議題好了。  
TW觀察人 2021-04-29
深藍媒體連狗狗都不放過

深藍媒體連狗狗都不放過

#深藍媒體挑戰幼稚的極限 平常在各種議題上抹黑蔡英文或政治的媒體,如果說是政治上的自利手段,那大家還可以很清楚知道,反正聯合重工就只是一個統派的媒體,水準素質都很低,不要去消費就好。 但今天為了自己的獨家,為了攻擊蔡總統,去傷害這些盡忠職守之後的退休狗狗........實在是讓人看傻了眼,這些狗狗說穿了無辜,又不影響你們每天出賣國家的行為,你們深藍的記者或編輯要賣膝蓋給境外勢力,請不要拖累無辜的狗狗貓貓.......別把人類的戰場波及動物,這不是最基本的道德底線,沒想到深藍媒體連這點都做不到。 #平常欺負台灣人還不夠 #深藍媒體連狗狗都不放過 無所不用其極,天羅地網的洗腦攻訐,這樣子的無樑媒體,你身邊還有同事或朋友每天在買、在看嗎? 那最好做個功德,好好勸阻一下,如果勸都勸不了的話,那就只好放生,遠離這些活屍吧。    
TW觀察人 2021-04-29
美國跨黨派共同挺台灣

美國跨黨派共同挺台灣

#美國跨黨派共同挺台灣 而且不只美國,根據報導指出,包括英國和澳洲的重要政治人物,都在這次的 IPAC 會議上面,輪流為台灣發聲,除了稱讚我們的國家台灣,是這次力抗疫情大流行的典範,更捐贈大批醫療資源來協助各個國家的需要。 同時,各國代表也在會議上直言,指出「某C國」惡意阻撓台灣的加入世界衛生組織的行為,不僅影響到全台灣人健康的權利,也讓世界其他許多正面對抗疫關鍵時期,想要學習如何落實防疫措施的國家,無法從台灣的成功經驗當中獲益。 感謝英國 / 美國 / 澳洲的政治人物為台灣發聲,只要國內大家也願意團結 ( 扣掉某群靠出賣國家維生的人除外 ),台灣一定會越來越好,大家團結共勉之。    
TW觀察人 2021-04-28
感謝安倍大叔

感謝安倍大叔

#就連遠在日本的安倍大叔 都開心地把台灣的鳳梨當作他今天的甜點來推銷給大家,你猜猜,世界上偏偏就有兩股勢力,合作起來一起唾棄、不屑台灣的鳳梨。沒錯,一個就是C國,嫌台灣的鳳梨品質爛又有害蟲,故意抵制,取消訂單。 另外一個就更諷刺了,那就是在台灣的泛藍陣營,跟著唱衰嘲諷,說如果下次是別的水果,那就更慘了啦之類的風涼話~~~台灣的鳳梨明明就非常的美味,結果卻要被這樣糟蹋,不只是老百姓要被欺負,果農們肯定也非常委屈吧。 #台日友好再一樁 #感謝安倍大叔 希望你身體健康平安鳳梨營養很豐富的可以多吃一點沒關係    
TW觀察人 2021-04-28
為什麼趙婷得獎新聞被中國一律封鎖?

為什麼趙婷得獎新聞被中國一律封鎖?

#為什麼原本被某國捧上天的華裔導演趙婷 卻在拿下奧斯卡大獎後,所有新聞被極權的C國給一律封鎖呢?原來是因為,離開C國之後的趙婷,在接觸到自由和民主的歐美文化之後,有感而發的發現,自己過去所處的C國,是一個充滿謊言的地方,很多資訊都是錯誤不真實的。 這真的是很尷尬,特別對台灣人來說,我們很多人,比這位剛拿下的奧斯卡獎的趙婷導演幸運得太多,年輕人不用活在謊言裡面,一生下來就能享受自由跟民主的機制;不用像她要等到去了國外,從新開始學習歷史才恍然大悟。 我們更多人是這樣,大概有接近五百萬左右的選民,反而在思考上面,完全跟人家相反,對真相漠不關心,崇尚著黨國主義跟極權專制,每每瞧不起跟貶低自由民主的台灣。 #比起追求真相 五百萬人更想要的是自私自利、對自己國家台灣的蔑視。    
TW觀察人 2021-04-26
國民黨蘇起貶低女性

國民黨蘇起貶低女性

#國民黨蘇起貶低女性 那個●●● 其實指的就是馬英九,但這樣子實在是不太公平,對女生根本就是二次汙辱,國民黨的政客或泛藍支持者,你們有沒有想過,其實很多女性非常優秀,無論在台灣或是國際上 事實上,很多很多女性,她們表現得都比你或馬英九來得好,既不想被你拿來跟馬英九放在一起討論,也不想被你蘇起說成是什麼女性太軟弱。 是一個 Neither 的概念,懂 ?    
TW觀察人 2021-04-26
如何辨識假掰藍?

如何辨識假掰藍?

有鑑於大家身邊,充斥著太多雙面人跟假中立的藍掰,於是整理一張小卡給各位,隨時可以拿出來取用,好方便各位辨識一下身邊的親朋好友或是同事,究竟是真理性,還是假中立? 免得大家老是重複在無窮無盡的阿鼻地獄裡面受苦受難,老是重複著:台中空汙裝傻,高雄空汙罵爆;老K立委影射屏東萬巒沒事;深藍粉專藉災難斂財.....通通都是一樣的套路。 #只要是台派就要被罵爆罵死通通下台 只要是泛藍陣營吃雷包,一律跳過不談,繼續罵台派。
TW觀察人 2021-04-26
潘忠政和他的環礁萌

潘忠政和他的環礁萌

【潘忠政和他的環礁萌,目前累積超雷高光】 1. 拒絕政院提出的折衷方案 2. 隱瞞小英兌諾成立觀新藻區 3. 罵總統跟市長是妖孽 4. 私見國民黨被媒體拍到 5. 跟馬英九相見歡 6. 被踢爆是反年改壯士 7. 唬爛年輕人三接會覆滅藻礁 8. 被抓包轉分享仇同歧視的PO文 9. 連署前聯繫國民黨幫忙動員,不敢公開 10. 不敢跟大家說其實DPP的23公頃方案比KMT的232公頃開發計畫友善10倍以上
TW觀察人 2021-04-25
藍媒橫行洗腦,高大上收錢辦事

藍媒橫行洗腦,高大上收錢辦事

  #說的很有道理 而且我看應該不只新聞媒體,舉凡那些名嘴、新媒體、podcast的人、 Youtuber 、自由派的業配網紅......... 很多也是如此,每每要羞辱台派的時候,都是嘲諷力道升高到全開,但是一碰到藍營人士跟極權C國,不是下手三分情,不然就是根本好像活在另外一個世界,放手隨他亂。 歡迎來到台灣,這是一個藍媒橫行洗腦,高大上收錢辦事、不然背刺的苦情ㄟ所在。
TW觀察人 2021-04-24
國民黨忘記自己要求加裝監視器

國民黨忘記自己要求加裝監視器

#全世界最好笑的事情 莫過於國民黨自己忘記自己要求加裝監視器,然後生氣的大罵民進黨;然後海底撈餐廳,不但加裝監視器,還把影像回傳到C國,你也不知道要幹嘛,並且也拒絕提供流向,然後最愛找人挑釁跟暴怒的藍營立委,忽然就一哄而散,假裝沒看到了。    
TW觀察人 2021-04-23
藻礁潘與他的好礁友

藻礁潘與他的好礁友

#同一個潘潘與他的好礁友 前腳跟國民黨麻吉麻吉,中午吃飯聊天;後腳跟總統開會,不但不溝通,出來還開記者會補刀取笑小英是局外人 ? 藻礁之亂最好笑的,就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其實一知半解,就被潘忠政與他的好礁友的話術給騙了,而且其中還包括為數不少的年輕學生。 一個把三接開發面積縮小九成的小英團隊,為了產業和經濟的穩定,維護供電穩定跟乾淨減煤的目標,還要被這些假環膠抹黑跟羞辱。 然後反觀,一個執政時電力超不穩定,股市經濟也不好的國民黨,要滅礁蓋三接的國民黨,假環膠們居然找他們合作,還給馬英九一個大大的擁抱。 #很多挺潘忠政的年輕人恐怕不知道 潘潘去找來合作連署 + 動員的國民黨,滅礁版本的三接,其實就是國民黨推出,馬英九核定的吧,這就是這些假的環保團體,不敢跟大家說的真相。大家就自己翻找回憶一下,印象中國民黨有提過什麼減碳環保的能源政策過嗎?是不是只有一直逼大家重啟輻射核廢在台中/新北而已呢? 跟國民黨感情這麼好的環團,應該不是什麼環團,比較像是期間限定的政治團體,多次扭曲 + 隱瞞資訊的黑紀錄,大家看了也支持不下去。    
TW觀察人 2021-04-23
新垣結衣接下H&M新春代言

新垣結衣接下H&M新春代言

#日本一線女星新垣結衣 完全不鳥某玻璃心國家,接下日本新一季H&M新春代言,新一季的主題 LET'S CHANGE,廣告商品將於4/27銷售,在日本全國的H&M店鋪和線上販售! 新垣結衣在受訪時表示:這次的主題 “LET'S CHANGE ” ,其實是一個環繞堅強意志和覺醒為主題的運動,希望朝新時代,能做出新的改變。 這是個非常好的例子,特別是相對應臺灣的藝人,當你達到某一個高度的時候,你可做自己想做的品牌代言,去配合符合自己形象的代言廠商,就會是由自己來決定,不用思想檢查,不用出賣自己的國家,不用卑躬屈膝,不用神速切割。 #反觀那些 還在傻傻支持維吾爾族被血汗奴役和性侵的台灣藝人,除了以後看到就先打個道德大叉叉之外,恐怕作品裡面所說的,大家以後也知道你們只是宣傳跟公關公司包裝的搖錢魁儡而已。    
TW觀察人 2021-04-22
你不知道的改變正在發生

你不知道的改變正在發生

#你不知道的改變正在發生 因為某極權國家,越來越封閉的緣故,不只是在基本人權議題,或流行方面與國際品牌抵制脫軌。就連國際各大媒體,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BBC》《紐時》《華爾街日報》和《華盛頓郵報》,旗下的記者們,也都紛紛選擇離開那個根本無法報導真相、只能接受歌功頌德的極權國家。 於是,台灣也成了首爾和東京以外,亞洲最新的國際媒體和記者選擇進駐的中心。首先,因為台灣是個自由的國家,所以媒體也能享受到極大的採訪自由 ( 一堆藍媒每天照三餐污辱小英也OK ) 此外,台灣政府除了對國外媒體相當友善開放,希望能透過這些國際媒體來提升台灣的能見度,打造一個國際支持的環境。此外,世界上除了台灣,也沒有其他地方能像我們那樣,緊盯著某國的一舉一動。( 最好的例子,就是台灣當初是少數超早發現疫情流行的不對勁的國家,才能趕快進行超前管制,並且通知那個毫無用處、窩囊又官僚腐敗的世界衛生組織。) #自由的國家台灣 #歡迎世界各國的媒體前來駐點報導我們    
TW觀察人 2021-04-21
藍營打手楊志良

藍營打手楊志良

藍營打手楊志良 在2020.1.17的時候 三個月前大膽預測(唱衰) 三個月後的台灣疫情會大爆發 今天是2020.4.17 剛好三個月了 台灣疫情不但依然穩定 而且不只口罩國家隊 還有半導體晶片國家隊 還有疫苗研發國家隊 #但你說這位老兄 會跟台灣人道歉嗎?不會的,就跟當初部桃事件,他說要開除辛苦的染疫醫生一樣  
TW觀察人 2021-04-17
藍營經常性的烏龍爆料

藍營經常性的烏龍爆料

#藍營經常性的烏龍爆料 高雄市政府推出的雙語課程,被深藍陣營議員批評,裡面故意擺了陳其邁的諧音梗,覺得這根本就是「拍馬屁又造神」,深藍議員覺得非常噁心又憤怒。 結果卻被市政府出示證據證明,這又是一次烏龍爆料,市長室在上呈看過後,就立刻覺得不妥,並否決要求立即修正,也已經在二月就修正。市長陳其邁自己也覺得這樣非常的不妥,自己也不喜歡。 二月就被否決的事情,四月中拿烏龍爆料,感覺藍營這一波,只是想要趁大家資訊落差的空檔,趁機攻擊 / 抹黑陳其邁 ?!    
TW觀察人 2021-04-16
一路罵到底的中國黨

一路罵到底的中國黨

有沒有從事故發生第一時間林佳龍就說好了要辭職、善後完就走人,但是藍委+藍媒,還可以自己在那邊演的很開心,國民黨政客每天就假扮自己是林佳龍演內心戲,然後又罵假扮的自己戀棧真可惡,還不快點下台。 #你不說我還以為是在演單人喜劇脫口秀 #國民黨的訴求超級膚淺 #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你下台你全家都下台    
TW觀察人 2021-04-15
又要罵又要見,到底是在演哪齣?

又要罵又要見,到底是在演哪齣?

#做人很沒道理的國民黨 過去三番兩次,對美國在台協會 / 美國政府惡意的批評,甚至還爆發設局羞辱對方的醜事。且在國內,深藍媒體也時不時的配合,故意醜化美國,說法跟某C國的農場看起來就是一模一樣。 美國當然是很懶得理你國民黨的小動作,畢竟美國政府著眼的一直都是全球跟區域的戰略布局,無論是軍事還是經濟。 但你在一連串不友善的動作之後,這兩天居然開始抱怨說,見不到美國政府派來的特使團 ? 這到底是不是在哈囉對方呢 ? 又要背刺美方,又吵著要見美方,人家有禮貌歸有禮貌,但遠遠來一趟行程滿滿,又不是閒閒沒事,要配合你國民黨,被叫去一起演鬧劇。 #又要罵又要見 到底是在演哪齣,真的是完全看不懂。    
TW觀察人 2021-04-15
到現在還在抱怨台灣景氣差

到現在還在抱怨台灣景氣差

#到現在還在抱怨台灣景氣差 #其實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或職場 肯定還是有很高機率聽到有那種同事或朋友,「假中立」的在抱怨,在唱衰台灣景氣很不好,最常聽見的,就是「蔡政府真的只會大內宣,我感覺景氣一直很不好」,不然就是「你看 ! 現在中國遊客都不來,生意差很多」 感覺就是隨口胡謅,我們就不要說股市前幾天叩關萬七,很多投資人受惠 ( 最諷刺的是 ) 以前那些,知識藍或經濟藍,最愛罵七八年級是草莓族,他們最愛掛在嘴邊的口頭禪 = 股市是產業跟景氣的櫥窗 現在,這兩年股市創新高跟喝水一樣,我再也沒聽到身邊挺國民黨的那些同事和親戚說過這句話。股市收盤後,所有人天天笑咪咪跑去飯店吃下午茶,然後一邊聊天,一邊罵蔡英文跟蘇貞昌無能、不會拚經濟。然後這些人通常罵完,就會相招去看哪裡有新建案要買新房子。 藍營選民會瞎掰、藍媒會製造假新聞、藍名嘴會唱衰帶風向,但是,數據騙不了人,按照謝金河的統計,台灣Q1的上市櫃公司總營收可能超過去年Q3的9.25兆元,舉最夯的長榮集團,單季浄利可能就會賺超過300億。 #誰說景氣不好經濟很差 #誰說台灣的公司很爛沒有競爭力 有空你去觀察看看誰還在這樣子說,十之八九,他肯定是在誆你,就跟那些國民黨的政客一樣,看不起台灣,唱衰台灣,見不得台灣一躍而升,變成國際產業鏈的關鍵角色。 不然就是對方能力太差,投資股票不行,然後也都沒有待在這麼多有賺錢的上市櫃公司裡面............    
TW觀察人 2021-04-13
全世界最好笑的事情

全世界最好笑的事情

全世界最好笑的事情,莫過於出軌事故到現在,無論各個單位的專門人員、法務人員、檢調人員、運安人員、工程調查人員,為我們提供多少專業的分析報告跟還原真相,這社會,就是有一大群跳針活屍,從第一天到現在從未願意去了解,反正就是要猛把爛泥巴往你身上丟就對了。
TW觀察人 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