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相關文章

「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

「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

柯文哲市長,您可以批評蔡英文總統哪裡做不好,但是請基於事實來批評! 中科院與國軍的努力,柯市長可能是不清楚喔? ㄧ、柯文哲市長可能走太快沒看到 ... 柯說:我去看那個國防展我有意見...F16V一買下去,拜託欸,第一批買要多少?第一批是兩千四百億嘛,我聽說第一批好像要買到四千億,但是維護、種種的費用,還要乘三倍,一點六兆,如果要花1.6兆買F16V,我寧可花錢去做無人機! 事實: 1. 無人機?世貿國防航太展裡,有兩樣體積最大的,幾乎佔據展場一半面積,一個是「騰雲無人機」(附圖1),另一個是「劍翔無人機群」(附圖2),為何去看國展的您,可以假裝沒看到?(附圖3只是證明定宇有去看展) 2. 66架全新F-16V是80億美金(2500億),4000億是謠言,1.6兆是亂算。 二、柯文哲市長可能太忙沒查資料... 柯:給我1000億,我就能造無人機發展國防... 事實:其實不用1000億,台灣中科院建構劍翔無人機群 ,五年投入800億,已經進入量產階段,預計量產104架。 還記得有人說過「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
王定宇 2019-08-30
真的很重視「理財」

真的很重視「理財」

這是間經過雲林縣政府裁定的「違法農舍」。 這是間各界檢視的「爭議焦點」。 這是間不知道是否要全拆的「待裁決標的」。 這是間「違法現狀」還沒處理的「不動產」。 這樣...有人會買喔?那真的是可以稱為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好人」喔! 註1. 韓國瑜農舍違法明確,卻還不斷以程序、訴願來拖延公權力處理,現在還以「違法現狀」賣掉了,真的是很重視「理財」啊! 註2. 當年蘇嘉全農舍完全合法,國民黨窮打,蘇嘉全決定全部捐出去。
王定宇 2019-08-28
人類史上的重大發現!

人類史上的重大發現!

人類史上的重大發現! 因為定宇確實相信「韓國瑜從小就有準時的好習慣」,因而導致這個諾貝爾等級的發現...「平行時空確實存在」! 另一個時空發生過下列事件,而且還留下明確的「異次元空間證據」,這是人類文明史上的重大發現! 「平行時空」證據如下: 2018年月12月2日,發雞排遲到!韓國瑜求警讓他搭機車趕場 2018年12月26日,韓國瑜首日進高雄市府辦公遲到1小時。 2019年1月19日,韓國瑜夜宿第二站,抵達大寮區永安兒童之家遲到40分鐘。 2019年1月27日,燕巢角宿天后宮和橋頭鳳橋宮發紅包,遲到超過1小時。 2019年1月27日,出席創世基金會每年舉辦的寒士尾牙,遲到50分鐘。 2019年2月18日,夜宿行程來到高雄彌陀漁村,遲到約1個小時。 2019年3月8日,到高雄市立圖書館出席婦女節慶祝活動並致詞,遲到50分鐘。 2019年3月12日,高雄春天藝術節活動音樂會開場3分鐘才入場,影響活動。 2019年4月12日,訪美華僑早餐會行程遲到,直接取消。 2019年5月1日,世新大學演講遲到1個小時。 2019年7月16日,因早上連趕公祭,鳳山行政中心舉行市政會議遲到38分鐘。 2019年8月3日,韓國瑜北上桃園壽山巖跑總統造勢行程,遲到半小時。 2019年8月22日,讓日本自民黨青年局90人枯等半小時。 2019年8月22日,高雄客委會黃主委母親公祭遲到30分鐘。 因為韓國瑜有準時、守時的好習慣,以上這些事件,在我們這個空間,都是不存在的!
王定宇 2019-08-24
收割?比扯謊好一點

收割?比扯謊好一點

收割?比扯謊好一點。 其實只要在下會期,看看中國國民黨立院黨團,是否會杯葛「F-16V特別預算條例」和「特別預算」? 到時候就知道這個國民黨,是否「說一套 做一套」或是「精神分裂」了?或是根本看衰「韓的當選可能性」了? 註:圖片引自「堵藍」  
王定宇 2019-08-19
真正的問題是「公然說謊」

真正的問題是「公然說謊」

雖然定宇不賭博、也不會麻將,但是韓國瑜就任市長後,利用度假時,和國民黨立委打牌,我個人不會在這個部份作文章。 真正的問題是...「說謊」,還是「公然說謊」,市府團隊還要幫忙「圓謊」,明明有打麻將,竟然還敢發新聞稿說「就任高雄市長後,從來沒有打過麻將」,連這個都說謊,現在又拗「親友聚會不算賭博」。之前說沒喝酒也被抓包,改口變成「沒喝醉」,這個人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相信的?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0814/3565388/ 照片來源:高雄市議員林智鴻
王定宇 2019-08-14
韓國瑜到底把高雄人當什麼?

韓國瑜到底把高雄人當什麼?

沒想到...他真的敢這樣做! 自己服務的城市,氣象局昨天早就已經發佈豪大雨警告,也已經公佈土石流警報,今天已經路斷、山崩、撤村。 身為民選市長,上次豪雨淹水,神隱二十小時戴帽戴口罩,偷跑到台北會見蘇起,這次他竟然敢照常公開到南投跑選總統行程。 還是那句話...國民黨的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兼市長」,你到底把高雄人當什麼?
王定宇 2019-08-11
聯合報系這則新聞告訴我們三件事

聯合報系這則新聞告訴我們三件事

聯合報系這則新聞告訴我們三件事: 1. 馬政府人士承認國安特勤人員私菸惡行,從他們那時候就有。 2. 同樣的行為,國民黨馬英九政府竟然視為「福利」,蔡英文則在發現這件惡行第一時間,要求依法嚴查,並且取消未來隨行人員的出訪禮遇通關,從此杜絕此歪風。 3. 這新聞意外揭露「馬政府前府方人士」當時就知道這種私菸惡行,不僅沒有處理,還敢拿出來說嘴,檢察官應該約談到案,查看看當時知情的層級到哪裡?也許可以知道這股歪風的源頭是誰?
王定宇 2019-07-29
這種「市長」,怎麼還好意思講啊?

這種「市長」,怎麼還好意思講啊?

奇怪嗎? 因為只有你延遲開設應變中心,只有你缺席工作會議,只有你在淹水時不在自己服務的城市,只有你在淹水時仍然接受總統大選專訪而沒有展開防災,只有你神隱20小時不知去向。 也因為荒廢市政的韓國瑜,累積雨量不到去年823大雨的一半,高雄市民卻付出比去年還要慘痛的代價。 這種「市長」,怎麼還好意思講啊?
王定宇 2019-07-21
郭董真的懂國民黨選舉手法

郭董真的懂國民黨選舉手法

新聞:郭台銘突然表示要買Lamigo,然後指控被綠營政治干涉! Lamigo球團發表聲明:其中一段重點「郭台銘董事長於6日(六)至桃園國際棒球場觀賽,劉領隊與郭董事長僅見面握手寒暄,並未就球團轉賣有任何交談,以上為雙方迄今所有的交流。」 你看到了什麼? 原來會亂扯的,不只是韓導,郭董除了過去投資承諾跳票紀錄外,現在連棒球迷都可以騙耶! #郭董真的懂國民黨選舉手法 #謝謝Lamigo球團的不鄉愿不和稀泥
王定宇 2019-07-10
這不是霸氣,是幼稚!

這不是霸氣,是幼稚!

7月7日凱道,郭大老闆出怪招,自己站在總統府前説「送國旗帽給蔡英文,我等他30分鐘」,然後枯等30分鐘,再罵一罵蔡總統不敢接受國旗帽後離去。 定宇實在忍不住想說...這不是霸氣,是幼稚!以為大家都要配合你嗎?呈現的是郭台銘以自己為中心的行事風格而已! 所以當小英總統回應「我不是他的員工」,一語道破郭台銘的「唯我獨尊 以我為中心」的心態。 附註: 蔡英文臉書Po文: 關於郭董的國旗帽,我有幾句話想說:    郭董似乎習慣於每一件事情都要按照他的方法來做。我尊重他的想法,但我不是他的員工。而且他昨天的舉動,更像是為他自己初選的造勢,製造假議題,創造聲量。    總統的出訪有必須符合的國際外交規格和作為,對於外交領域的儀節,外交單位很專業,也都有很詳盡的規範,一切按照外交場合的正式儀節來。    我更要強調的是,中華民國台灣的存在,不只是呈現在國旗上,也展現在外交領域的工作上。我們在國際上努力走出去,我即將到加勒比海友邦進行 #自由民主永續之旅 的國是訪問,就是呈現我們國家存在的事實。    #外交讓專業的來 #我不大適合首富的風格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tsaiingwen/posts/10155938405341065  
王定宇 2019-07-08
犯法?或吹牛?韓導,選一個吧!

犯法?或吹牛?韓導,選一個吧!

犯法?或吹牛?韓導,選一個吧! 如果這是韓國瑜自己弄「小三通」,卻沒有經過中央政府授權,五月份修法完成通過定宇版的「刑法外患罪章」第 113 條剛好可以用了! 如果這是韓國瑜吹牛膨風,只是駛往金門馬祖再轉的二段式接駁,根本沒有直航溫州,就趕快承認自己又吹牛亂說了吧! #保護台灣法律已經越來越齊備 #亂來的漏洞沒有了 #這是冷泉加熱變溫泉的謬論嚴重版喔 #看起來又是韓導吹牛的機會大一點 註:刑法外患罪章 第113條 應經政府授權之事項,未獲授權,私與外國政府或其派遣之人為約定,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五十萬元以下罰金;足以生損害於中華民國者,處無期徒刑或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王定宇 2019-06-25
韓國瑜與「守法距離」是多少?

韓國瑜與「守法距離」是多少?

這件事牽涉到「數學」教育啊! 1. 韓國瑜與「守法距離」是多少? 答:4030.87萬 解:根據韓導自己公佈的政治獻金數字,選舉捐贈收入總額129,149,779元,比法律規定的還要高出(8884.1萬-1億2914.97萬=-4030.87萬),這是韓國瑜與法律的距離,而且還沒有算他沒申報的部分喔! 2. 韓國瑜和蔡正元的「誠實距離」有多大? 答:1億7854萬 解:根據韓國瑜自己說「小額捐款佔87%」,所以非小額的捐贈應該是「13%」。 蔡正元說「吳敦義協助募款4000萬」,首先4000萬就算是向400人募得,都不算小額喔,用最保守的假設,吳敦義這4000萬就算是全部的非小額捐贈,不算其它是否有人捐贈大額,用4000萬去推算應該是(捐贈總數x13%=4000萬,捐贈總數=4000萬/0.13= 3億0,769萬),可是韓導自己說只有獲得獻金1億2914.97萬,所以韓導和止兀的誠實距離是(30769-12914.97= 1億7,854萬) 最後也最難的一題...你覺得韓國瑜和蔡正元,誰說的是實話? 請解答....... #數據根據韓國瑜的報告和蔡正元的指控 #吳敦義幫忙的部分有沒有申報政治獻金呢? #超級貴森森的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 #說好的辭職呢?
王定宇 2019-04-29
當無人機排列出「TAIWAN 」

當無人機排列出「TAIWAN 」

屏東燈會;每次當無人機排列出「TAIWAN 」時,現場發出的喜悅和讚嘆聲最大! 史上進場人潮最多、最成功的屏東燈會,靠的是政府民間的合作、上下一心的合作、屏東人全力的投入,最重要的是瞭解地方文化而呈現的文化美感。不是靠韓天造神台的吹捧,不是靠掠人之美的成績,不是靠不思了解地方的「外來官」話術撩撥。 #吹牛早晚會破 #樸實努力一定會被看見  
王定宇 2019-03-02
韓國瑜的金銀河燈會美學

韓國瑜的金銀河燈會美學

這....營造城市美學要十多年,毀掉它只要一個月啊! 韓國瑜的金銀河燈會美學,讓我感動到想...「一鞠躬 再鞠躬 三鞠躬」!讚嘆不已!  
王定宇 2019-01-31
一個麵包的故事...

一個麵包的故事...

一個麵包的故事... 1. 面對霸道,不管是明星、學生、企業或麵包師,想要利益,就得低頭表態。 2. 面對霸道,被逼表態,似乎是受害者,但是...低頭還去舔鞋子,這就太過了。 3. 原來主權和民族意識是可以用利益買的! 4. 我最喜歡的麵包是「克林姆麵包」,好吃又不貴,可以選擇的店、攤很多! #跑完一天的工作吃15元克林姆麵包有感
王定宇 2018-12-11
馬政府任內立法規定2019年生效

馬政府任內立法規定2019年生效

有人以為你很好騙!(定宇拜託分享轉傳) 因為新的栽贓謠言要來了,媒體也通常會「不察」就報導了,特別預警各位...這個政策良莠可以討論,但是機車加防鎖死系統,增加費用近萬元,原因是在2015年,馬政府任內立法規定2019年生效的,事實是怎麼樣就該怎麼說!   每年死傷25萬人 2019年起機車強制安裝防鎖死煞車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8346…  
王定宇 2018-12-09
還在「一切狀況外」模式中...

還在「一切狀況外」模式中...

還在「一切狀況外」模式中... 摘自「三立新聞網」 韓國瑜承諾元旦辦升旗?網友:高雄每年都有呀!請上網查! 韓國瑜今出席頭號粉絲「國旗哥」謝文鈞的告別式,韓國瑜在場表示,他感受得到家屬心裡很難過,也承諾今年元旦要辦升旗活動,還說高雄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這種「愛國的意識」。 不過,有網友馬上滿臉問號表示「高雄一直都有升旗啊!」、「講的好像高雄以前元旦沒升過旗一樣,每年元旦都有啦,到底要造神到什麼時候?」、「元旦升國旗是每年都會做的事,這需要承諾嗎?」... SETN.COM|作者:三立新聞 韓國瑜承諾元旦辦升旗?網友:高雄每年都有呀!請上網查!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30日)出席頭號粉絲「國旗哥」謝文鈞的告別式,韓國瑜在場表示,他感受得到家屬心裡很難過,也承諾今年元旦要辦升旗活動,還說高雄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這種「愛國的意識」。不過,有網友提....  
王定宇 2018-11-30
魯梁亡國記 - 錢進來 貨出去 魯梁發大財

魯梁亡國記 - 錢進來 貨出去 魯梁發大財

對想要依靠中國的人,看看這個中國歷史故事吧! 魯梁亡國記 - 錢進來 貨出去 魯梁發大財 春秋五霸之首齊桓公,有一天對管仲說:「魯梁這塊地方,對齊國來說,是重要的糧倉,就像是蜂的螫針,是唇亡齒寒的緊密關係,我想要打下魯梁,有什麼好辦法?」 管仲回答說: 「魯梁的老百姓擅長紡織厚絲織服飾,您就專門穿厚絲織衣,叫你的臣子部下也通通都穿,老百姓就會學你們穿,您再命令齊國禁止紡織厚絲織衣,一定要從魯梁進口,這樣魯梁就沒人種田,而全民都去紡織厚絲織衣了。」 齊桓公雖然不明所以,還是說:「好。」 齊桓公馬上到泰山南邊訂做了一套厚絲織衣,十天就做好,穿上。 接著,管仲告訴魯梁的商人說: 「你幫我買一千匹厚絲織布來,我給你三百斤的黃金,你要是賣十次,就賺了三千斤的黃金啦!這樣你們魯梁可以財政富裕到完全免稅都還預算花不完。」 魯梁的國君聽到管仲這樣說,真是黃金從天上掉下來,眼睛都發直了,叫所有魯梁國民全部都去紡織,十三個月後,管仲派人到魯梁,魯梁城裡的老百姓簡直把他當成財神降臨,全城都眼巴巴的去歡迎他,馬路上人潮洶湧到起了沙塵暴,伸手不見五指,只好彼此牽著褲帶,跟著前面的人的腳步前進,車子的輪軸都擠得上下交錯,成了一大片車陣。 管仲見到這個情況,就說:「魯梁已經是我們的了。」 齊桓公大惑不解:「怎麼說?」 管仲賣個關子,只吩咐齊桓公: 「您請穿上帛衣,叫老百姓都禁止穿厚絲織衣,然後關閉邊界,與魯梁斷絕往來。」 齊桓公雖然完全搞不懂管仲葫蘆裡賣什麼藥,還是說了聲:「好。」 又過了十個月,管仲又派人到魯梁,發現魯梁的老百姓哀鴻遍野,陷入嚴重飢荒,連緊急加稅,都收不到可以供應國君所需的糧食。 魯梁的國君這時候才命令人民快點不要紡織,快去種田,但是種田沒辦法三個月就收成,哪來得及,於是魯梁老百姓的米價高到一千塊, 同時齊國的米價才十塊錢。 二十四個月後,魯梁的人民有六成都歸降齊國,三年後魯梁的國君也投降了。 《管子‧輕重戊第八十四》
王定宇 2018-11-28
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三部曲

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三部曲

今晚的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三部曲,就如同定宇附上三張圖: 圖1. 相較於陳其邁的內容,韓國瑜的政見和對高雄市的瞭解,只能說是「慘不忍睹」。 圖2. 韓國瑜自己的政見「愛情摩天輪」,引用讚賞的學者,立即被打臉是「騙人的」,根本遇見「金光黨」。 圖3. 結論:中國國民黨應該會下令,爾後上上下下都不准參加「交叉詰問」式的政見辯論。 #韓導你閉關是都在睡覺吼!  
王定宇 2018-11-19
韓導臨演團No. 2

韓導臨演團No. 2

韓導臨演團No. 2 旺中媒體說「這是挺韓國瑜求生機的鳳梨果農」 可是這人不就是高雄市苓雅區田西里的「里長郭國民」?他家是開彩券行的,是在高雄市成功一路的大福興,哪裡是鳳梨果農?在都會區的苓雅有鳳梨田耶? 也許一個市區的田西里里長,同時還是果農加彩卷行老闆,也是很正常的合情合理的! 或是可以學學「髮蠟哥」,被抓到一人分飾多角後說「我幫忙發聲,我爽」。 可是,冒充身分,其實就是說謊在講台詞,為什麼不誠誠實實地用自己真實身份發聲呢?何況說的內容灌了多少「政治表演水分」! 還有,這些冒充戲碼,幾乎都是同一個媒體集體演出,到底是「新聞台」變「戲劇台」?或是「查證」的基本新聞責任和能力,都嚴重低下呢? 這則新聞也許只有「挺韓」是真的而已吧! #也許大家檢舉到NCC可以讓NCC醒ㄧ醒 #附圖1是臨演團2號市區里長彩券行老闆兼鳳梨果農郭國民 #附圖2是臨演團1號髮蠟哥 #感謝鄉民的正義調查團和打馬悍將粉絲團提供
王定宇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