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相關文章

「觀塘」案工程面積降到「23公頃」

「觀塘」案工程面積降到「23公頃」

「觀塘天然氣第三接收站」案,是牽涉台灣天然氣發電的重大經濟案件,但是...but... 馬英九任總統、吳志揚任縣長時期規劃,面積「232公頃」,注意喔...是「232公頃」,碼頭就填土做在藻礁上。 當時的國民黨團表示:「zzzzzz」 當時的陳學聖:「zzzzzz」 現在賴清德行政院長,經過環境的考量,工程面積降到「23公頃」;海岸已經沒有連接在岸上,讓油水僅是架空通過;整個提案「往外推移20公尺以上」,碼頭避開藻礁區,即使是15米深的下面的藻礁都盡量避免破壞,「整個是完全不同的觀塘案」。(雖然大潭根本不是保護區,活藻礁也僅佔當地的3%),在環保和供電求取雙贏。 現在的國民黨黨團:「擺爛政府、橫柴入灶、要求報告」 現在的陳學聖:「鄭文燦出賣桃園、當選市長勒令停工」 民眾:「肖ㄟ,主張232公頃、藻礁上蓋碼頭的國民黨,抗議修正為23公頃、藻礁上不蓋碼頭的民進黨,說是為了環保,這不是看到鬼在白賊嗎?」   NEWS.LTN.COM.TW 觀塘案過關 陳學聖嗆若當選別想蓋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攸關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建置與否的觀塘環境差異影響評估案,昨在環評大會闖關成功,國民黨立委、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今嗆聲說,如果他當選市長,不會發放開工許可,會勒令讓中油停工。觀塘案昨日通過,立法院國民...  
王定宇 2018-10-09
為何要道歉?

為何要道歉?

為何要道歉? 因為整個柯市府對吳音寧的指控、批評,都建立在「錯誤」上! 因為吳音寧有參與開會,其中二次還是在市長室,可是柯文哲和市府官員,都公開宣稱吳音寧都沒有來開會。 因為吳音寧的報告都要按程序呈報北農董事會,上面還有董事長(副市長)陳景峻的批示,可是柯文哲卻一再表示「有意見按程序送上來...報告沒人看過」。 因為吳音寧的北農版本,不僅比較合乎果菜市場需要,還被北市府滾動式討論納入部份想法,更重要的是節省11億。 因為...很多造假或錯誤資料!所以,不應該再爆粗口,而是該摸摸頭並說一聲「對不起,我搞錯了」。
王定宇 2018-09-07
弄清事實,公道先行

弄清事實,公道先行

假的:吳晟有給職國策顧問? 假的:吳音寧吃魚翅? 假的:吳音寧送60罐洋酒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黨慶? 其餘有關薪資是否適任(挖苦最貴實習生)?1萬9買殘菜事件?請參考附圖。 謠言、說謊去詆毀一個人,我們該跟著風向走,說「不換掉難止血」?或是弄清事實,公道先行?
王定宇 2018-06-05
不折不扣的「統一屈膝黨」

不折不扣的「統一屈膝黨」

  #中國的一個中國也是意識形態 #蔡總統的意識形態是台灣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北京政權不能代表台灣2300萬人 #國民黨譴責台灣的意識形態不見中國的意識形態 #國民黨搞成類中共附隨組織會讓蔣介石蔣經國氣到吐血 #飼老鼠咬布袋 在中國以野蠻手段,下重手打壓台灣:包括全面封殺台灣參與WHA、接連重金買走台灣的邦交國、施壓國際上各航空公司及大企業把台灣改列為中國屬下、軍機軍艦頻頻繞台灣四週演訓騷擾等等....。 在此之時,中國國民黨不但不敢批評中國打壓,還砲口對內,與中國同聲同氣,砲轟台灣政府不接受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並要政府仔細反省道歉。 甚至,中國國民黨黨揆吳敦義為討好中國,宣示「終極統一」立場,向中國屈膝。 不僅如此,黨內要員搶著參加海峽論壇丶黨內公職有九位立委赴中拜會劉結一丶連家公子勝文也要赴北京朝聖,充分顯示中國國民黨已非昔日九二共識黨,已是不折不扣的「統一屈膝黨」。 M.LTN.COM.TW 再傳斷交!國民黨:蔡政府意識形態嚇跑友邦 應向國人道歉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友邦布吉納法索傳出與我國斷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天(24日)晚間指出,這是蔡政府上任兩年來,第四個與中華民國斷交的國家,而且是目前唯二的非洲邦交國之一,在蔡政府政治意識型態操作下,已經把台灣友邦一個個....  
王定宇 2018-05-26
國民黨到底反什麼?

國民黨到底反什麼?

到底是改革版很好的「現役先行」? 還是改革版不好的「欺騙現役」? 國民黨到底反什麼,搞得我好混亂啊! 這次「軍改」除了要解決2019年迫切的基金破產危機外,更是要解決1996年,當時國民黨修訂的「儲金新制」,犧牲當時的新入伍軍人,將所得替代率壓低到40%+(服役年-20)x2,服役年限35年,用來確保1997年以前的軍人「恩給舊制」,負責壓低1997年以後的軍人退休給與,當時國防部長是孫震、常務次長是現任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恩慶。 現在的改革版將1997年以後的現役軍人,提高改為55%+(服役年-20)x2,服役年限40年,這樣解決了現役職業軍人偏低的退休俸率,國民黨怎麼還一直說「不利募兵」呢?  
王定宇 2018-05-10
電價漲價的真相

電價漲價的真相

不論對一個組織、政黨、政策的好惡與否,必須先確認事實真偽再來評判,應該是大家共同的原則! 電價漲價的真相如附圖:
王定宇 2018-04-02
民進黨早在2004即廢止政務官18%

民進黨早在2004即廢止政務官18%

謠言終結者,靠你的智慧判斷和...大力分享!
王定宇 2017-06-26
定宇謠言終結者.....

定宇謠言終結者.....

定宇謠言終結者..... 造謠抹黑是最廉價的武器,能破解的只能靠「真實」、「智慧」、和「分享轉傳真實的動作」!今天提供反擊近期謊言的圖板: 謊言1.養外勞小孩 謊言2.前瞻基礎建設只給綠縣市 謊言3.扁政府執政拖垮財政,年金改革是幌子 謊言4.政府開放食品毒化物 謊言5.改革黨職併公職、年金,為什麼不改農保錢坑 以上根本是講反了,惡意造謠的法律責任,我們會要求檢調查處,但是撥亂反正不能靠法律,要靠每一個正義的人!
王定宇 2017-05-01
製造謠言的國民黨胡發言人

製造謠言的國民黨胡發言人

吼,製造謠言的人就是這位吼? 李遠哲被造謠月領60萬,真相是「月退一毛都沒有」,澄清新聞在去年六月就有了。(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746354 ) 國民黨胡發言人是在胡說八道?或是造謠者就是國民黨文傳會?出來說說吧! 還把李登輝的言論自由和違法用政黨年資支領國家退休金混為一談。 最可惡的是,為了保護不公義「黨職併公職」,竟然拿老農年金來類比,可惡已經不足以形容! http://www.appledaily.com.tw/…/article/new/20170426/1105710/ 追討「黨職併公職」溢領 國民黨:李登輝也應改革 | 即時新聞 | 20170426 | 蘋果日報 立法院昨三讀通過追討「黨職併公職」溢領退休金法源依據,國民黨文…   APPLEDAILY.COM.TW|作者:蘋果日報    
王定宇 2017-04-26
中正理工學院沒有核工系

中正理工學院沒有核工系

聽說今天又有人為了選主席,矇著眼造謠,只好麻煩謠言終結者,一早就出動了! (轉傳真實訊息,是反擊謠言的大貢獻)  
王定宇 2017-04-06
小夫媽的四格漫畫

小夫媽的四格漫畫

這個小夫媽的四格漫畫說明了一切啊!
王定宇 2015-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