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動工」 游:朱騙選票

萬大線再次動工 游錫堃:為何浪費公帑?

 

游錫堃拿出2011年郝、朱等人舉行「捷運萬大線動土典禮」的照片指出,「不是3年前已經動工過了嗎,為什麼要浪費公帑再辦一次呢?」(記者張安蕎攝)


2014-10-28  13:4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行政院長江宜樺、台北市長郝龍斌今主持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線」第一期工程開工典禮,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對此質疑,「不是3年前已經動工過了嗎,為什麼要浪費公帑再辦一次呢?」

游錫堃表示,總統馬英九用633黃金10年騙選票,台中市長胡志強也以還沒完工、還沒驗收、甚至會漏水的BRT騙選票,朱立倫更糟,包括淡江大橋及民生汐止線,行政院都還沒有核定,沒有預算、土地、設計,就舉行「先期工程」騙選票。

游錫堃說,自從馬英九上任後,過去樸實的政治文化變成了虛華的政治文化,讓很多政治人物拋棄了原有的誠信。

他拿出2011年郝、朱等人在北市華中橋下舉行「捷運萬大線動土典禮」的照片指出,「萬大線大家都知道,3年前就已經動工,為何不好好施工,還要浪費公帑再辦一次呢?」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