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門神?賴清德:答案不難看出

 2014-11-02  11:0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衛福部追查頂新飼料油源頭,給彰化縣和屏東縣的公文「加密」不一樣,出現「陰謀論」?今天上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台南輔選表示,政府要釐清說明,之前要追查消失的3萬噸飼料油去向至今也還沒交待清楚。台南市長賴清德更砲轟:「誰是頂新的門神?看誰擔任2008馬蕭競選總部副總幹事,答案就不難看出?」

  • 「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民進黨中央助選團由蔡英文和市長賴清德領軍,在麻豆市區車隊遊行向選民拜票。(記者楊金城攝)

    「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民進黨中央助選團由蔡英文和市長賴清德領軍,在麻豆市區車隊遊行向選民拜票。(記者楊金城攝)

  •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左)授戰旗給競選連任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前右)。(記者楊金城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左)授戰旗給競選連任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前右)。(記者楊金城攝)

「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民進黨中央助選團今由蔡英文領軍,在台南麻豆代天府為賴清德和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站台助選,並在麻豆市區車隊遊行掃街向選民拜票。

賴清德說,衛福部給彰化縣和屏東縣的追查頂新油源的公文「加密」不一樣,給的時間也不同,社會自有公斷,屏東縣政府該要清查就要清查,該移送就移送,該懲處就要懲處,但說屏東縣長是頂新的門神就太沈重了,國人也難以接受。

賴清德說,頂新能發行TDR、入主台北101、買帝寶、搞土地開發等利益,絕不是一個小小的屏東縣長能撐腰,就事論事,誰是頂新的門神,看誰是2008馬蕭競選總部副總幹事,答案不難看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