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盛韶:《聯合報》編造我簡訊內容

 

彭盛韶今在臉書發文,批《聯合報》編造簡訊內容。資料照片

2014年11月24日09:50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監聽疑雲案,由於《聯合報》昨報導,遭檢方無保請回的柯辦助理彭盛韶傳給徵信業者的簡訊提及「柯文哲辦公室」等字,彭盛韶今在臉書上發文質疑:「整件事我明明就從頭到尾隱藏柯文哲辦公室的訊息,《聯合報》卻能編造我的簡訊內容,說我一開始就提及我們是柯辦?」

彭盛韶表示,為了配合偵查不公開原則,他很少透露詳細過程,更別說公開說明。但是另一邊媒體卻從不知來源的地方不斷釋出假的消息,非常惡質的想要引導輿論。除了《聯合報》報導的簡訊外,彭指出,媒體還說他用各種理由不配合,問題是案發隔天警察就採樣他的指紋,他也留下任何資料給他們,「那段時間我每天還盛裝打扮(?),因為想說隨時會被當證人傳,結果苦等不到」,這點柯辦同事都有看到。

彭盛韶指出,他從11月5日等到11月21日晚上11點30分,檢方緊急call他叫我當證人,然後他因為白天上班12小時疲憊,而且一度聯絡不到律師,跟他們說明天一早去(那時地檢署說我是證人,而證人可以拒絕夜間偵訊),檢調跟《聯合報》就可以寫他不斷推拖?他無奈說:「我都等兩個多禮拜了,拜託!」

(吳家翔╱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