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郝龍斌 柯P:當年自己公開不就得了

2015年01月19日13:54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砲轟柯市府團隊近來常用片面的資訊,汙蔑過去市府的所有作為,讓他「忍無可忍」,並批評「不是用踐踏前人,來掩飾自己對市政的不了解」,要求柯公開所有資訊。柯文哲今受訪時不客氣反擊說,到現在台北市政府還是在救火狀態,如果郝市府一開始就公開透明,「今天會有這些事情嗎?」

柯文哲連續三度質疑,如果郝龍斌在任時就公開透明,把全部資料拿出來,今天不就沒有這些爭議了?今天有這些事情嗎?

柯文哲表示,的確有很多文件不知道東西在哪,現在也是在善後,而剛上任政府,有些事情的確不是很清楚,但到現在為止,台北市政府一直處在救火狀態,很多問題要處理。

柯文哲也說,如果要講,當初引起的爭議,如護樹團體、公民團體與名嘴的抗議等,郝若一開始採用公開透明,今天有這些事情嗎?對於郝要求資訊全部公開,柯反問說:「以前你(郝)自己公開不就得了嗎?」(吳家翔╱台北報導)

 


郝龍斌要求公開所有資訊,柯文哲反擊說,當年自己公開不就得了。田裕華攝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