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道暫不拆惹議 柯:郝應選前反駁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前日拜會台北市長郝龍斌後,被問及忠孝西路公車道存廢問題,竟一改先前「上任後必拆」的態度,改口說要再研究看看,被質疑態度反覆。柯昨解釋,應用數據回答問題,甚至還將矛頭對準郝龍斌說:「他應該在選前反駁我們,也許他當時認為我不會當選,就不理我們。」

  • 針對忠孝西路公車道存廢問題,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一改先前「上任後必拆」的態度,改口說要再研究看看,被質疑態度反覆。(資料照)

    針對忠孝西路公車道存廢問題,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一改先前「上任後必拆」的態度,改口說要再研究看看,被質疑態度反覆。(資料照)

北市府:相關評估三月就曾對外說明

對此,台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北市府過去都有對外說明,如今年三月,市府已就相關專業評估和車流量分析,完整對外說明,媒體亦有報導,所有內容都和提供給柯的資料完全一樣。

柯文哲選前數度表示,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十二月一日接受名嘴周玉蔻訪問時也說,他已經準備要拆該公車道了,會找個夜深人靜,不妨礙交通時去拆。但柯和郝龍斌會面後,竟改口說,忠孝西路公車道的問題在於「早八年蓋好」,因此他需要詳細讀資料後,再做判斷。

兩天內態度大轉變,被外界質疑態度反覆。柯文哲昨上午受訪時表示,未來市府局處交接時,會請交通局、工務局提供資料處理,不管拆不拆,都會向市民交代。

但柯文哲也忍不住怪郝市府應該在選前反駁他,柯說,這是給郝市府一個機會反駁。未來不僅會讀郝市府提供的資料,他們自己也會蒐集資料,「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第一步」。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