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票廣告太小 連勝文被諷「60萬人比不上1顆地瓜」

 2014-12-10  10:16

〔本報訊〕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敗選後,有別於多數候選人掃街謝票的傳統做法,而是用臉書、私下拜訪等方式,低調謝票。今天,連勝文在兩家平面媒體報頭下方一角刊登謝票廣告,所佔面積不大。有網友就提到,連勝文先前為了澄清「地瓜事件」就大手筆刊了半版廣告,謝票文卻只有小小一格,諷刺連家「小氣」。

  • 連勝文今在平面媒體刊登謝票廣告。《翻攝自《聯合報》、《中國時報》》

    連勝文今在平面媒體刊登謝票廣告。《翻攝自《聯合報》、《中國時報》》

  • 有網友提到連勝文先前為了澄清1顆地瓜刊了半版廣告,諷刺「60萬人比不過1顆地瓜」。(翻攝自《聯合報》)

    有網友提到連勝文先前為了澄清1顆地瓜刊了半版廣告,諷刺「60萬人比不過1顆地瓜」。(翻攝自《聯合報》)

落選後,連勝文曾因遲遲未現身向台北市民謝票,被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公開呼籲「輸也要輸的漂亮」、「有60萬人投你一票應該出來謝票」、「出來謝票吧」。事後,連勝文選擇低調地展開謝票行程,透過登報、寫臉書、私下拜訪等方式,感謝選舉中幫助過他的人。

今天,連勝文在兩報報頭版刊登小區塊的廣告,謝票啟示文寫著,「那一夜,60萬9932票把我們,的心連結在一起,只為了讓這城市更好,由衷感謝,永難忘懷。連勝文 蔡依珊」

對於連勝文登的謝票廣告,遭網友諷刺廣告刊太小,「60萬人抵不過一個地瓜...」、「連家是在省啥拉,小氣財神喔?」、「有點low...當初砸廣告的錢就捨得花,銘謝賜票用得這麼小家子氣,真的是格局問題」,但也有網友表示,「真是太有誠意了!」、「小巧而溫馨<3」。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