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控冒名印文宣 割闌尾:不知情

 

蔡籲北市選委會查辦

〔記者涂鉅旻、陳慧萍/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投票今登場,蔡正元昨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跳出來開記者會,指近來南港內湖地區出現一份假冒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的傳單,鼓勵國民黨支持者出來投反對票。蔡正元痛批割闌尾,「耍詐耍到這種程度,格調比那個性騷擾的陳為廷還可惡」,籲北市選委會查辦。

  •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秀出一份「冒名文宣」。(記者涂鉅旻攝)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秀出一份「冒名文宣」。(記者涂鉅旻攝)

割闌尾嗆蔡毫無證據

割闌尾發言人台北林先生表示,這幾天有很多港湖民眾收到署名國民黨部發出的簡訊,呼籲內湖鄉親和國民黨支持者不要投罷免票,也有民眾接獲以蔡正元名義發出的傳單,但蔡不僅否認,還在毫無證據下指控是「太陽花份子」冒名印文宣,割闌尾對此毫不知情,不知如何評論,也不想陷入口水戰。

林先生強調,割闌尾立場始終如一,不管是支持罷免蔡正元,還是反對罷免,都希望民眾一定要站出來投票。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拿出該文宣,內容指「太陽花集團割闌尾故意操作這次蔡委員的罷免投票,想讓投票率不超過五十%,他們才可以繼續鬧事,藉此吸金」,呼籲蔡正元支持者應在今天站出來投票,反對罷免蔡正元,用選票給割闌尾成員一個教訓。文末有國民黨徽並署名「台北市黨部」。

鍾則良批評,該文宣冒用國民黨北市黨部名義發放,作法非常惡質,國民黨北市黨部除嚴厲譴責,也已到警察局報案。他說,只要從監視器畫面去找,要知道誰發放此冒名傳單並不難。

蔡正元火力全開痛批說,他對罷免投票,採「不投票、不理會、不宣傳」態度,「但這些太陽花頭子,推動罷免案的這些年輕人,年紀輕輕不學好,卻學會一些民進黨政客耍詐手法」。花大錢印彩色文宣、假冒他的支持者塞信箱,「耍詐耍到這種程度,格調比那個性騷擾的陳為廷還可惡」,「這批人根本就是政治金光黨」。

蔡正元說,北市選委會在市長柯文哲領軍下,成為「殭屍選委會」,他對北市選委會開罰不表樂觀,「因為法律是隨柯文哲講的」。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