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訪澎湖 期許贏遍全台灣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日抵澎,完成巡迴綠營執政縣市最後一塊拼圖,並期許由離島澎湖勝選,贏遍全台灣,邁向中央執政之路;針對藍營人選難產,蔡表示,仍會依照自己的步驟及節奏進行選舉佈局。

  •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中)昨走訪澎湖,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夾道歡迎爭相握手。(記者劉禹慶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中)昨走訪澎湖,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夾道歡迎爭相握手。(記者劉禹慶攝)

蔡英文昨在立委楊曜、澎湖縣長陳光復等人陪同下,前往澎湖開台天后宮,由於時值天上聖母聖誕,參拜及旅遊人數絡繹不絕,看到蔡英文現身,紛紛高喊總統好。

蔡英文表示,巡迴綠營執政縣市,了解地方政府、產業發展及民意反映問題,能在順利執政時就馬上上手,改善台灣經濟、照顧弱勢族群;澎湖在楊曜當選後,建立綠色問政口碑,帶動陳光復當選縣長的氣勢,延續綠色執政優秀品牌,明年總統大選支持她進入總統府,完成完全執政版圖。

陳光復也希望未來民進黨順利執政,能協助澎湖縣政府解決債台高築的問題;蔡英文則重申區域治理觀念,南部高雄、屏東、台南及澎湖等綠營執政縣市共治,從用水、旅遊及建設等問題合作,共同來解決問題。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