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拜票途中巧遇台獨大老 他還特地下車鼓勵

時代力量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今天掃街拜票巧遇台獨大老、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彭明敏特地下車和他合照。(圖擷自林昶佐臉書)

2015-12-15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閃靈樂團主唱Freddy)近日積極掃街拜票,民調逐漸與對手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拉近。今天林昶佐在掃街途中,還巧遇台獨大老、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2人開心合照。

林昶佐日前雖然被林郁方按鈴控告,涉誹謗及違反選罷法,且林昶佐稍早也在臉書透露,已收到北檢的傳票,不過仍強調自己的文宣可受大眾公評,也沒放鬆的繼續積極掃街拜票。

林昶佐今天在掃街途中巧遇彭明敏,彭明敏還特地主動下車和林昶佐合照,讓林昶佐受到很大的鼓勵,林昶佐轉述道,彭教授跟他說,經常在電視上關心他,路上遇到特地下車來幫他加油打氣!

林昶佐開心的說,「實在太感動了!我一定會拚盡全力!進入立法院!」

林昶佐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