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獄失去自由、但找回親情」 女兒開業扁致詞

 

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女兒陳幸妤牙醫診所開幕,八年來首度公開致詞,兒孫都陪在一旁。(記者王俊忠攝)

2016-12-24  10:1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在南市東區開設的牙醫診所今上午開幕,陳水扁夫妻與一家人都出席祝賀,有民眾高喊阿扁總統無罪!他稱幸妤是福星,能讓他在八年來首度公開致詞;也感謝馬總統讓他入獄進修,因為在獄中他失去自由、但找回親情。

  • 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女兒陳幸妤牙醫診所開幕。(記者王俊忠攝)

    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女兒陳幸妤牙醫診所開幕。(記者王俊忠攝)

  • 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女兒陳幸妤牙醫診所開幕,在診所內被大批支持簇擁。(記者王俊忠攝)

    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女兒陳幸妤牙醫診所開幕,在診所內被大批支持簇擁。(記者王俊忠攝)

  •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坐者)出席女兒陳幸妤牙醫診所開幕。(記者王俊忠攝)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坐者)出席女兒陳幸妤牙醫診所開幕。(記者王俊忠攝)

今上午陳幸妤診所開幕剪綵活動,診所內外擠爆到訪民眾,陳水扁強調他今天是致詞非演講,擔心不知是否是最後一次公開說話?他提出三個感謝,一是感謝蔡英文總統讓他上台北見鄉親與公開說話;二是感謝馬總統讓他在獄中失去自由、找回親情,因為在獄中幾年,與兒女說的話比過去三十幾年還多、還久!三是感謝台南媒體朋友與鄉親長輩友善。

相關影音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