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批柯志恩「沒看過那麼誇張的參選人」    

柯志恩訪高雄原鄉 遭議員痛批「沒看過那麼誇張的參選人」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資料照)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前往茂林區農會辦事處等處推介同志,週六將前往美濃、旗山,走完第一輪38個行政區;就在柯志恩離開原鄉後,茂林區市議員范織欽痛批,選舉才來,沒看過那麼誇張的參選人。

柯志恩昨天由國民籍市議員林義迪、六龜警分局陪同,前往鳳山農會茂林辦事處等地推介參選民代,柯志恩首先感謝原鄉對國民黨長期支持,隨機批評對手陳其邁在選前特別到原鄉來做資源分配,建設補助應該是始終如一,而不是刻意過來。

范織欽認為,柯志恩才是選舉才來高雄,身為學者確睜眼說瞎話,沒看過那麼誇張的參選人。

范織欽説,陳其邁是高雄市歷任以來最勤跑原鄉的市長,茂林、那瑪夏及桃源三區道路、農路、教育、衛生到產業建設,陳其邁都顧好好,一下雨就往山裡跑,明霸克霸橋斷時,一個月上山8次,大雨路塌後第一時間就請工程單位架設流籠,後續也為了看復原進度數度上山,族人看在眼裡都很甘心,尤其是防疫期間,快篩試劑及醫療物資都給好給滿。

范織欽批評,這麼用心做事,卻被一個選舉才到高雄,到現在38區都還沒走完的人睜眼說瞎話抹黑,從前不見參與高雄生活,選舉也不作功課就算了,睜眼說瞎話還那麼大聲,沒看過這麼誇張。

范織欽(左)認為,陳其邁是高雄市歷任以來最勤跑原鄉的市長。(取自范織欽臉書)

范織欽(左)認為,陳其邁是高雄市歷任以來最勤跑原鄉的市長。(取自范織欽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