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長久執政的秘訣

信箱上面出現一個長長的包裹,打開一看,竟然是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寄來的東西。害我當場大笑。

地方政治就是在這種意識形態、理念、價值擺兩邊,人情利益擺中間的情況下,讓國民黨長久執政的。

你我雖沒有利益糾葛,但我們總是同學、鄰居、朋友、親戚,那個誰誰誰的姑嬤是誰誰誰的表哥是誰誰誰的小學同學,所以,我們見面三分情,不用撕破臉,大家和睦共處,互不拆臺。

很抱歉,我不是那種人。

我就是要中國國民黨倒,你再有禮貌你還是中國國民黨。

況且,若徐立委有錢做這東西寄給我,他應該也已經寄給了基隆其它156個里,將近三百個候選人。

這錢從哪裡來?從他那擔任前市長的先生林水木來?從他那個想選市長沒選成,卻也很「傑出地進入港務公司擔任研究員」的寶貝兒子來?還是立法院的薪水?還是國民黨?還是他自己親手做的?

不論如何,這種東西剛看到時還可以笑,但認真思考一下我們以為很驕傲的臺灣民主,地方政治是這個樣子,任何一個認真的民主公民理當都是笑不出來的。

照一張以留念,當證據。

因為這東西,我明天就拿去退。

< 資料來源:張之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