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權貴們 急死了!

 有民主選舉真好,任何有權、有勢、有錢的,都必須經過選舉的照射、檢驗!候選人到底是人、是馬、還是豬,照妖鏡一照就現形!

難怪不長進的習近平絕對不讓香港有一個民主、公平、公正的選舉,否則由他指定的香港特首不但在選舉期間被揭露臭不可聞的底細,甚至最後落選大損中國共產黨的顏面。

這次台北市首都市長大選,國民黨權貴的醜態畢露,小市民看在眼裡,一股可笑復可悲的心情同時湧上心頭!

馬英九在連勝文選舉場合很突兀地爆料,家中的東西一定要吃完,因為吃不完的廚餘就要餵豬,而他太太(周美青)說:「餵馬總比餵豬好」。聽到馬英九這番說詞,笑到幾乎從椅子上跌下來,而深諳國民黨權力內鬥的藍軍朋友,則是內心五味雜陳、不知所措。

全部的媒體都說,大連艦隊急了!

和大連艦隊交好的郝家軍急了,九十五歲的郝柏村拋頭露面站台,以千古不變的老梗疾呼:「這次台北市選輸了,中華民國就亡了!」

連勝文競選總部主委陳烱松急了,他說不能讓柯文哲治理「我們中國的首都」,洩漏出這些權貴心裡中華民國早就亡了!

這些聲嘶力竭的講話,又足以讓正常人從椅子上摔下來兩次!國民黨權貴們口無遮攔也罷,想要用恐嚇的方式榨出選票,也應互相打個招呼,結果招沒套好,變成自家人打臉,可悲啊!

另一個堪稱國共紅頂商人的郭台銘更好笑,每次台灣有重大選舉他都必參一咖,以顯示他的重要性,還要假仙一番地說:「政治應該是替經濟服務。」OMG!我們所了解的郭台銘一到選舉就為政治服務,然後政治再為他個人的經濟服務!

郭台銘再飆:「如果我是外資,就不會投資台灣」、「不要逼我離開台灣」,一再現其可誅之心。郭董也急了,急死了!(鄧蔚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