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國棟跟楊志良這兩個活寶

 

還是一樣,如果你真的以為台大會「強摘器官」,請你不用再看我的文章,因為我的文章是需要有思考能力的人才能看懂的!

 

先來鋪陳一下目前的狀況:台大醫院作器官移植已經好多年了,結果在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投票前不到兩星期,有「醫界人士」忽然發覺2000年柯文哲所發表的一篇學術論文裡面有「重大學術倫理瑕疵」,於是......

 

    柯文哲活摘器官疑雲 費鴻泰籲台大對外說明

 

    「立委廖國棟指出,柯文哲在2000年論文中披露4個案例,未說明是否經腦死測試,「都是活人」,柯文哲用用人為方式造成心跳停止、判定死亡、摘取器官,違反醫療倫理,柯文哲面對質疑應說明清楚。」

 

    器捐疑慮「攸關醫界大是大非」 蘇清泉:絕對無關選舉 

 

    「國民黨立委、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蘇清泉20日表示....接獲醫界大老魏教授與高教授投訴,這攸關醫界大是大非,盼政府公權力儘速查明....質疑台大醫院器官捐贈判定過程有倫理疑慮,因為有些可能是疑似腦死患者....並強調此事跟選舉無關,而是攸關醫界的大是大非,一定要儘速處理,「絕對與選戰、政治無關」。」

 

    柯遭控強摘器官 醫界掀正反論戰 

 

    「楊志良提到2000年通過的安寧緩和條例,絕對不能在腦死前摘除器官,也不能加速死亡,否則就是謀殺。」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只有腦死才叫做死亡,心跳停止不代表死亡。」--->智障無誤! 

 

------------------------------------------羊咩咩叫分隔線------------------------------------------

 

    ....一群白癡!

 

    立委廖國棟說2000年的柯文哲「未說明是否經腦死測試」,楊志良提到2000年通過的安寧緩和條例「絕對不能在腦死前摘除器官」,很好,都提到「腦死」這個詞是吧!來,我們來看看「腦死」是怎麼判定的

    民國93年發布的「腦死判定準則」,也就是說在這之前,2004年之前,是沒有辦法「判定腦死」的!

    所以廖國棟跟楊志良這兩個活寶是在現世個什麼勁啊?拿清朝的劍砍明朝的官?

 

------------------------------------------老洪感想分隔線------------------------------------------

 

    所以我真的沒啥好講的,腦子清楚的人都知道這些人在鬼扯,但是你要怎麼跟老百姓解釋?

    倒是連勝文的市政顧問吳毅暉醫師啊,你都不說話是怎樣?該不會其實強摘器官的是你吧?

< 資料來源:洪浩雲(Dr. Hao-Yun Hung)的網誌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