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郭瑤琪嗎?

 John Chiang
民進黨的縣市長在幫阿扁說話之餘,可不可以也想到含冤被關在牢中的郭部長!

 

 台中市921大地震受災戶聯盟協會理事長 黃勳偉對郭瑤琪的評論

921地震帶給大家很大的震撼和傷害,因此後續的建設對於居民生活息息相關,但記得初期和中期的重建會似乎在於執行建設上效率不高,只有在郭部長來接執行長以後,才深刻體會災區重建的大步前進,我可以大膽的說「沒有郭部長,就沒有今天921重建後的榮景,她是災區的菩薩」。

一個認真官員之品格和做事態度,老百姓是看的出來,千萬不要把百姓當做是無知的一群。以我當時所擔任的職位,是時常要和政府單位對立的,但當郭部長來接任時,她會尊重多數居民的看法,更特別的是,她能夠放下身段去傾聽各區領導人的意見,完全沒有官僚氣息,當然和大家可以有效合作,久而久之更成為好朋友。

此外,她親民且聽民,有什麼意見和看法,只要是合理的,對居民有利的,她馬上會很有效率的傳達下去,那種用心和對大家的關懷,深怕居民受到委屈過不好的日子,她的感同深受,真正的做到以民為中心。

所以發生這件茶葉罐事件,簡直就是污辱她的人格,未免太看不起她,我開個玩笑說,如果她要動手腳,機會何其多?她何必那麼努力做那麼多事情?如果她要貪污,怎不去動腦筋在動輒數十億的工程款?再用一般常理來說,如果有拿錢的人,一定會有風聲,但她是沒有的。

我敢說只要是真的認識她的人,一定相信她不是會拿錢的那種小人,我們一群人在案件發生後,都自發性的北上伸援郭部長,如果她是唯利是圖的部長,大家根本不會去看她、關心她,我們同甘共苦過,都相信她的為人。

坦白說,只要有知識水準的人一看就知,她的案件是一種政治操作,手法可惡至極,一個真的能做事、要做事且做了這麼多好事的好官,竟然被政治司法背上莫名罪狀,台灣的未來還有什麼公平正義可言?

 

< 資料來源:郭瑤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