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國】,中國攻打台灣的國際合法執照

台灣若承認【台灣屬於一個中國】,中國即取得攻打台灣的國際合法執照。 

自從太陽花學運之後,台灣年輕學子已經受到民主、自主的啟蒙,台灣北中南各高中名校開始自主性的串聯反對課綱,看到年輕學子的覺醒,著實是讓人欣慰。 

目前中國政府最怕的就是台灣人民的「獨立意識」,開始養成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兩國論共識】,以及藉著「行使公民投票」進行台灣獨立或者更改憲法的舉動。 

因此這幾年來不斷地拉攏台灣的統派集團,包含政黨、人物與媒體,藉以對消、對沖、互耗來阻擋台灣內部形成決大共識。 

從早期拉隴新黨的「老爹群」到拉隴中國國民黨的連爺爺,甚至啟動民進黨投機派的一中憲法裡應外合。還記得否?2012年起開始推一中憲法時,正是統派最囂張、台灣派最弱氣的時候,裡應外合的幫忙推一把,想讓台灣人民的國家意識形成版塊運動,開始往【一個中國】靠隴。 

所幸,自認台灣屬於中國的台灣人已經愈來愈弱少。尤其在【太陽花學運】以及【香港雨傘花】之後。 

【太陽花學運】,已經讓台灣青年人自覺台灣是個獨立國家。(天然成份的台獨!) 

【香港雨傘花】,已經讓台灣中壯年(受黨國教育長大,中間偏統居多)開始體會到了【一國兩制】是中國政府「放屁安狗心」的口號。 

中國共產黨已經無法防堵台灣人民日漸高漲的「台灣本是一個國家」的意識凝聚。 

只要台灣社會一日不接受【一個中國原則】,中國就很難下手,僅管出兵,在國際間也名不正言不順。 

因此,只要台灣政府官方對外公開接受台灣與大陸同屬於中國的【一個中國原則】。中國政府即可對國際宣稱,連台灣政府都已經承認台灣屬於一個中國,是攻打台灣是中國內政問題,國際間不得干預。 

【一個中國原則】,無異是替中國申請到「名正言順」攻打台灣以武逼統的國際級合法執照。 

中國政府最近口口聲聲說,不承認【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則兩岸無和平,這是巧妙的設下政治圈套。威脅台灣此時若不簽下本票(一個中國原則),我就打你,一旦台灣簽下本票後,中國政府反而可以合法的打到你死。 

至於馬嬰兒捏造出來的【九二共識】,就是通往【一個中國原則】的橋樑、舢版 

擱置【九二共識】,別留下殺機。 

台灣不要上當。 

蔡主席,會上當嗎? 

呵呵!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