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批國民黨 惡媳婦哭惡婆婆

都是假的。裝腔作勢,演戲而已。 

 
宋楚瑜自認不老,想再出來選總統。一般認為他只會再度自取其辱,與施明德並列。 
 
根據報導,宋楚瑜痛批國民黨,主要的內容有兩段: 

第一段,宋楚瑜批評國民黨至今還在分嫡系或正藍、深藍,痛批國民黨不珍惜人才、浪費人才,沒有團隊精神,沒有彼此親愛精誠。 

第二段,宋楚瑜舉1947年國共第一次內戰時為例,他說「勇者任期自進,這叫做『洪秀柱』,怯者任其裹足,好像是『王院長』」。「賞難盡明,罰每欠當,各自為謀,同床異夢」。【自由時報】 

宋楚瑜完全沒有說到國民黨的問題癥結。他巧妙的迴避對馬英九和朱立倫的指責,獨獨提到王金平,可見他自己心裡也把嫡系庶系分得一清二楚,責罵庶系的王金平,袒護嫡系的馬朱,畢竟大夥兒出身相同,兔死狐悲,物傷其類也。 
 
宋楚瑜的批評最大的錯誤在於他失焦。台灣民眾都看得很清楚,國民黨的失敗癥結在於馬英九的無能。他七年執政以來,政策跳票,施政背離民意,黑箱作業,貪腐,內鬥,選舉時造假抹黑,傾中媚中經濟失調生靈塗炭。這些才是問題的癥結,宋楚瑜卻隻字不提。扯什麼團隊精神,親愛精誠,那些蔣朝時代軍訓課程的教條早就在上世紀被廢棄了。 
 
 
馬郝立強一直是國民黨的權力中樞,宋楚瑜罵國民黨的沒落單挑王金平來罵,可見他仍然不願得罪這些官二代亡國王孫。 

宋楚瑜不會不知道,國民黨在過去的二十年,一直是按著「馬立強」或「馬郝立強」的權力接班部署,王金平從來沒有進入這個權力中樞。馬英九甚至在「九月政爭」中透過黨政運作想把他一舉拔除。即便是最近的總統黨提名,大家也很清楚,馬英九一直在暗中運作阻撓王金平出線。王金平發表不領表聲明時一直強調是為了「團結」,指的就是不願為難馬英九。宋楚瑜如今指責國民黨「怯者任其裹足」,單單挖一個『王院長』,這是什麼心理?大家不妨想一想。 
 
從宋楚瑜痛批國民黨這件事看來,他的意識形態和思想模式完全是上一代的官僚典型。這樣的過氣人物居然還想再出來選總統。拜託,別蠢了。 

記不記得上次他出來選台北市長得多少票?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