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香川是比個屁啊?

看來國民黨的選情真的非常告急了,不然怎會看到陳佩琪在臉書上的一句「柯P整天在家吃飯」,就如獲至寶見獵心喜,放著新北市烏來還有許多受困民眾不顧,反而轉移焦點痛批柯P? 

甚至還抬出下台後不顧社會觀感,跑去當台彩與中國信託「門神」的薛香川?還有跑去冷水坑「飲奶精」的劉兆玄?說他們只是吃個地瓜稀飯與理個髮而已,就被罵到臭頭黯然下台,為何柯P沒有坐鎮救災中心,整天在家吃飯卻沒事?這種雙重標準讓人不能接受!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薛香川的「拜託哦,父親節耶!」請問柯P有沒有說:「拜託哦,星期六耶!」?薛香川與柯P根本是完全不同的層次,請問要怎麼比?當年薛香川沒有LINE,也沒將公文帶回家,也沒與下屬聯絡,就是管他災民死活,不負責任地將工作一放,然後跑去過父親節了! 

而柯P呢?就算回家吃飯也要邊看LINE與下屬聯繫,還把公文帶回家批,再加上平常就工作勤奮,從早到晚都嗡嗡嗡;請問一個不願為人民多付出一天假日的薛香川,是要跟柯P比個屁啊? 

平平都是人,差別在心態,看看柯P上任以來的認真負責,大家當然相信,柯P就算在掃冰箱還是心繫人民!反觀馬政府這些官僚,除了逢迎拍馬權力鬥爭之外,個個一副自私的嘴臉,而且做得爛下台之後,居然都有更好康的爽缺?這種東西還配跟人家講什麼公平?除了無恥與得了便宜還賣乖之外,只有一句「我呸」可以送給他們了!

< 資料來源:路懷宣 UDN 評論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