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魂黨格,從高層到基層都零分

朱立倫在他的臉書上,終於發表當選感言,只可惜又是開頭就說謊:「剛泡好咖啡。對著電腦,路上無車無人,夜深無聲。」

朱主席,您是在烏魯木齊還是齊齊哈爾?為什麼晚上八點多是夜深無聲?路上為何已經無車無人?你肯定你在台北?

國民黨衰敗至此,已經奄奄一息。然而,族秦者,秦也,非天下也。國民黨只是自掘墳墓而已,哪裡是民進黨或是誰的錯?當然是國民黨的意識形態、行事風格與馬英九,把整個黨送去地獄。

首先,國民黨的意識形態一直停留在光緒年間與抗戰勝利。他們想的永遠都是中國統一、統一中國與一統中國。他們除了這個,什麼都沒有。姑且不論台灣人大多數都不想統一,我再問一次支持統一的人,統一有什麼好處?台灣為什麼要等中國民主後被統一?你真的覺得中華民國可以用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用點腦袋啦!我們要關心一點政治,不要老是關心婆媳問題與兩性愛情,那天隔壁的王太太張先生李小姐都用北京腔跟你對話,沒事來句:「您真是小鮮肉」、「您哪天要送孩子去幼兒園」、「給您個溫馨提示,最近油價挺緊張的」、「我先生真是公司的領頭羊」,到時候你就知道痛苦。

統一的好處,給一個。有嗎?除了可以不被打以外,給一個就好。其他我們現在外交政治國際貿易經濟的不順遂,哪一點不是因為中國打壓?一個好處都沒有,到底要統一幹嘛?如果是因為憲法規定,哪天改了,你就會贊同台獨、反對中華民國?這樣你的認同也太廉價,竟然是假設在別人幫你訂的憲法上。民主的中國就可以統一?那我可不可以選美國,以後一堆人就不必在飛機上生孩子。至於認為中華民國會收復大陸的,請去看醫生,早期治療比較容易痊癒。

中國國民黨,早就該改名為台灣國民黨了。至於說什麼台獨就不要用中華民國鈔票、受中華民國保護的人,請用用腦袋,是台灣人在納稅,重點不是中華民國,而是這塊土地上的人,中華民國的管轄區域只有台灣與諸小島,可沒有拿過中華民國其他三十五省、西藏與蒙古任何一分錢,請不要用這種既得利益者的居高臨下態度說教。支持國民黨的人,可以先想想,你的中華民國是不是只有台灣?你的內地是不是南投?如果是,那你被騙了,你的立場跟民進黨比較接近。如果你認為中華民國包括三十五省,你還是被騙了,現在只有二十二省,而且蒙古獨立一百零四年了。

意識形態,零分。

另一個零分的議題,就是國民黨不知反省、威權獨大、謊話連篇、前後矛盾的黨魂黨格。國民黨是那種,共產黨把他們從南京打到重慶打到成都打到廣州再打到台北,還堅持自己沒錯,都是學生、共產黨煽惑、自己太誠懇的錯。1129大潰敗,也說是網路、媒體、民進黨、柯文哲、蔡英文、阿扁的錯。

威權獨大,當然是整個黨內的風氣就是如此,對內在龐大的黨產支持下,堅持擺譜;對外在中國共產黨的支持下,堅持大國風範,不肯認清自己是個沒有民主、沒有制度、沒有理念的政黨。

他們更是經常謊話連篇、前後矛盾。說做好做滿,卻三次中途逃跑,還會罵別人不可以選完就走。明明就是支持終極統一,看風向不對就把人中途不顧程序換掉。說好如果換柱要衝進黨部,再也不支持國民黨,現在變成黨不要我沒關係 ,但黨是我終身最愛(竟然不是人民才是最愛),連爺爺去看中國閱兵,平安無事,王金平得罪馬總統,開除黨籍,領導如此,至於基層,就拿管爺與富城爺爺來說吧,你們會不會到了投票那天,還是含血含淚含汗,繼續支持最愛的國民黨?說好的衝撞呢?

黨魂黨格,從高層到基層,都零分。

至於馬英九,不想說他了。一句話就好:如果台灣有天法理獨立,他肯定是最大功臣。

領導人,還是零分。

我曾經看過一個故事,一個在集中營受虐的猶太人,跪在地上感謝上帝。獄卒很好奇的問他,你現在都這麼慘了,幹嘛還感謝上帝?猶太人顫抖的說,我感謝上帝沒有把我生為德國人。

想清楚沒有?你可以討厭民進黨,但是如果為了討厭這個政黨,而繼續支持國民黨,腦是用來做什麼的?看到洪秀柱被非法無情的換掉,她還永遠支持國民黨,有沒有感謝上帝讓你的大腦還能思考?

< 資料來源:呂秋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呂秋遠

呂秋遠
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