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別被「徵召」戲碼矇騙!

 

深藍不管國民黨領導人做得再爛,他們罵歸罵,一到選舉選票總是回歸國民黨候選人。這便是深藍無法解開的心結,已深植他們的DNA,成為鐵桿藍無法解脫的「宿命」。陳長文先生雖暫時懷疑自己說會放棄國民黨,料想他也不會和別人有所不同,最後還是會投票給國民黨候選人。也就是因為有這種DNA,使國民黨政客心中毫無忌憚,敢於胡作亂為,國民黨也成為台灣無法根治的癌症。

朱立倫先是讓黨員千請萬請,假裝自己必須承擔對新北市選民的承諾,留在新北市任滿市長職務。因此他只能當個教練,抬轎協助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先是軟弱不敢坦承自己的野心,卻以「馬卡王」假傳聖旨,嚇退王金平。他也故意拋磚引玉,以假柱柱姐超高民調擋下吳敦義,然後又以柱柱姐主張傾中,偏離黨中央兩岸政策為藉口廢柱。朱立倫一旦下決心,就反程序正義強勢廢柱,以自己取而代之。

廢柱的過程露出朱立倫醜陋的政治算計個性,他暗中脅迫柱柱姐自己退場,卻又在公開場合一直欺騙人民,強調他挺柱的立場,並公開搖旗吶喊,拉起柱柱姐雙手,做出各種諂媚動作。其實他心中早已在謀劃,如何利用常委會和臨時黨全代會政治謀殺柱柱姐。這種遠超過宋楚瑜和馬英九的權謀算計,台灣人民接受得了嗎?

朱立倫的無恥與厚臉皮,莫過於他在暗中套好800壯士,在臨時全代會中引領鼓掌擁護朱立倫,自導自演「徵召」自己,黃袍加身成為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看過這場醜劇的台灣人民,我們在此想再問一次,這種遠超過宋楚瑜和馬英九的權謀算計,你們接受得了嗎?

我們相信朱立倫早已向柱柱姐做了不少承諾,企圖安撫她不再阻擾他,柱柱姐會不會靜下音,任由朱擺佈,我們就不得而知。朱立倫是否也同樣向黨內實力派做了承諾,我們也不得而知。但是紙包不住火,毫無誠信的朱立倫,真相終會大白,到時朱主席更加醜陋的嘴臉也將無所遁形。

朱立倫是國民黨醬缸文化的縮影與極致,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現在又學會狠與準,台灣政壇無人能出其左右,連多數國民黨員都無法信任他。我們相信台灣人民已經覺醒,必會以選票唾棄無法讓人民信任的朱立倫,以及由他領導,無奈或無知地擁護他的中國國民黨。

這次國民黨的廢柱政變,根據的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而朱立倫被「徵召」為總統候選人之後,貼出來為自己辯解的臉書,則是自我黃袍加身的「欲加之責,何患無辭」。

台灣人民已經看破你們的手腳,罷了,誠信蕩然無存,又想權力一把抓的朱立倫主席和中國國民黨,就讓他們都從台灣政壇消失吧!

< 資料來源:鄭天佐 輕鬆談社會脈動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