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不要臉的爛總統

時至今日,大概只剩鐵桿馬迷的我還記得馬英九還在當總統..

第3季GDP-1.01% 98年Q4以來最低
2015-10-30 09:33:04 中央社 台北30日電
行政院主計總處今天公布104年第3季經濟成長率為-1.01%,較8月預測的0.10%減少1.11個百分點,為98年第4季(Q4)以來新低,主因出口與民間消費成長幅度低於預期。

連朱立倫都忙著鞭屍了

切割馬英九!朱立倫重批馬政府3大錯誤政策

也有信徒還在神功護體刀槍不入的說著..

蔡英文國防政策 藍指多為馬執政政績

馬自己還在硬拗..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批評馬英九總統「執政有很多失敗」,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反批這是空言指摘的「選舉語言」,他並反問蔡:如果馬總統真是執政失敗,為何蔡主席還要宣稱「維持現狀」?難道蔡竟想維持一個「執政失敗」的現狀嗎?

洋洋得意於自己施政失敗的成功..

對於2.0版的馬英九,朱立倫來說,我真的不能佩服他更多了,人家原版馬英九選總統前,哪來這麼多狗皮倒灶的事(連圓仔湯都搓到圓子掉一地),左右也不過是執政無能,貪污特別費兩大條,他的親人一樁弊案也不曾爆,難怪馬總統現在做夢都會笑,巴巴的給媒體專訪
專訪/下「換柱」指導棋?馬英九自嘲:誇張了我的能力
專訪/民進黨、學運攻國會馬英九:這是專制耶!
專訪/逼蔡英文接受? 馬英九:九二共識還可用很久
專訪/拚輔選?馬英九酸蔡英文黑箱訪美日、國歌沒唱全
專訪/巴黎COP21會議在即馬英九:卸任前最想拼減碳。

這真是個無恥沒下限,倒行逆施到全部都像是與物理定律反著幹的,我在【驚!總統府向國人證稱:馬英九執政失敗(後記)】,把以上這段湊成一幕小小對話橋段:電影「毛骨悚然」演的是一個遠古食人怪物,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來吃人一陣子,然後再躲起來冬眠,讓我不禁想起馬英九問蔡英文的

難道妳竟想維持一個「執政失敗」的現狀嗎?

蔡:不只我想,你也很想呀..

馬英九:卸任前最想拼減碳..總統馬英九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表示,接著在卸任前最想做的,就是致力減碳!馬英九說:「實際上在我上任之後,就變成2020年要減到2005年的水準,然後2025年減到2000年的水準。」

像不像一個吃人的猛鬼,七年多前冬眠醒來,開始吃人一陣子,現在又要維持..回復原狀,節能減碳的去冬眠了,告訴大家,電影裡的那個猛鬼,可是打不死的..所以每隔一段時間,總會回來吃人。是故傑佛遜說:自由的代價,在永恆的警醒。

現在更是連消費券都忘了端出來..

快訊 │ 政院撒50億 補助你旅遊、網購、升速4G等4大消費

真像是個白天度咕作大夢,一夢七年過去,醒來一看..蝦米?怎麼天光跟睡覺前一模一樣?肯定是沒睡著??這個叫台版的【笨伯大夢】(美國翻成「李伯大夢」),相信台灣人的心底早對這個人渣治國的總統譙到沒力。話說有個孕婦被消防員緊急送到醫院,剛進大門小孩等不及就瓜瓜墜地的生了出來,孕婦此時竟難為情的大哭了起來,消防員趕緊上前給孕婦安慰,

別哭了,我告訴你好好笑喔..七年前我們還送過一個孕婦,比妳還性急,在大門外頭就生了..

孕婦抽抽咽咽的說:

這個..這個七年前丟人丟到大門外的孕婦..她也是我哇~~

孕婦會哭,但馬總統可是笑到花枝亂顫,樂不可支..就說他這七年執政完全失敗..成功!

嘆曰:

盧生道修行,
臥枕訪仙域;
稱孤宅帝宇,
玉顏愛妃麗;
匡濟絕國續,
復燕兮萬里;
笨伯終夢醒,
立倫在鞭您!

.

後記:有關這個原地踏步,跟七年前一樣丟人的馬傻治國傳奇,後來演譯出很多「從前也是我」的笑話,茲再摘一則以饗網友

馬總統談黃花崗之役 老梗被戳破昨天是三二九青年節,馬總統接見全國優秀青年代表時,期許年輕人要多探索世界,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在學期間若有機會,也可以到國外打工度假,也許因此要花五年才能念完大學,但學到的不一定比在教室少。 馬總統昨天也現場詢問學生,知不知道黃花崗之役與台灣的關係?一名男學生很快舉手,正確答出「苗栗人羅福星有參加」,讓總統相當感動,忍不住追問「你怎麼知道?」男學生靦腆回答:「去年來(這裡)的時候,總統講過了」,惹來現場一陣哈哈大笑。

馬英九就是這樣,貪腐賣台有能,其餘能混就混,一年混過一年,我們台灣才會經濟墜谷的又回到七年前,薪資所得更是大步倒退15年。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