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 魏全

 

「頂新劣油案」經一年多的審理,日前彰化地院一審「判決無罪」後,民眾對於判決無法接受!「滅頂」串聯更是全國網上、民間動起來;前日開始網友發起好市多「秒買秒退」味全林鳳營,更是掀起另波高潮。

據奇摩、聯合新聞網報導,好市多生鮮食品「退貨就銷毀」機制,大量購買林鳳營鮮乳後再退貨,藉此抵制頂新集團。然而,昨日有民眾於台南好市多進行「滅頂」行動,卻遭到好市多「報警處理」,台南好市多的舉動,實在令我費解不已,好市多如不是護航頂新味全,所為何來?

況且,「滅頂」年輕楊姓男子說,他不是恐怖份子,他純粹是要喚起民眾一起滅頂,但好市多卻稱他是惡意購買行為,連結帳都不給結(民眾手機側拍,都可聽見店員態度強硬不給退貨)。如果好市多全球通用「退貨就銷毀」機制碰到頂新就轉彎的大賣場,民眾質疑業者站在不良財團那端根本助紂為虐!

味全執行長今日發表最新公開信說:「頂新無法切割味全,味全是大家的。」此話就如網友用語說「討拍文(討人憐惜)」!要不是這個政府食安無能,一審法官判決異於常人,台灣消費者不需要大費周章滅頂,味全不是大家的,也不想繼續當世界的食安大笑話!最後警惕各大食品業者,要黑心就要承擔頂新的前車之鑑。

(作者為國考考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