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復興退將別低估人民智商

郝柏村與胡筑生。

 

作者:林東寬(法務人員、前憲兵隊警務士)

 
國民黨選情告急,底下的各利益團體或支持者,什麼妖魔鬼怪的選舉語言紛紛出籠,只差沒像上次一樣,白冰冰說台灣選出女人當總統會有水患,而近日最經典的廢文,莫過於有備役軍人投書社論指「別用一般社會價值去評論軍人的志業」,以及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戴伯特痛批學運人物言行粗鄙,最後是黃復興書記長胡筑生指若軍中都是洪仲丘,台灣將變成女人國。
 
其實,照這樣看來,這並非用一般社會價值評論軍人志業,而應該是別用一般社會標準去衡量軍人智商才對。台灣民間對國民黨的唾棄,在太陽花學運達到最高峰且持續至今,而太陽花之所以會取得如此廣泛的參與與支持,則是因為洪仲丘案。
 
以洪仲丘這種剩幾天就要退伍的「紅軍」來說,單位通常是希望他們不要惹是生非,祈禱他們平安退伍趕快滾離國軍就好,但洪仲丘卻硬是被關進緊閉室甚至被弄死,用常理想也知道其中內情一定不單純,可國防部對洪仲丘案,卻是說了一個謊,然後又為了圓這個謊,還得另外再說十個謊。洪仲丘案會讓民怨如此沸騰,是因為你國軍誰都可以騙,但是騙不過我們這數百萬受過國軍專業造假訓練的退伍軍人!
 
國軍保家衛國,勞苦功高不能抹滅,而不可否認,大部分的國軍也都是認真盡責,但軍人在台灣的社會地位低下,其實也就是國軍自己造成的。各項裝備檢查、營區自衛戰鬥演練記錄等,有幾份是真的,相信只要服過役的,心裡都有個底,只有國防部還在自欺欺人。而陸戰隊許誠宜中校自購先進裝備卻遭處分,國防部還煞有介事發佈聲明說國軍裝備均按實際需求採購與撥補。別的不講,光以跑五百障礙必須換穿「小白豹」(公發運動鞋)來看,公發戰鬥靴不適合作戰運動用根本不打自招,直到八八風災,前往救災的陸戰隊弟兄,還得靠郭台銘贊助戰鬥靴才能動,國軍連雙堪用的戰鬥靴都給不起,更不用講國外普遍裝備戰術背心的同時,漢光演習時一堆一線野戰部隊所謂的全副武裝還只是把彈包掛在S腰帶上,這就是國防部所講的,裝備均按實際需求採購與撥補。
 
相信這些黃復興退將在服役當時,都是如此自欺欺人的能手,待退伍後,再去跟那些原本(名義上)對抗的共軍高層稱兄道弟,對內高談闊論黃埔精神,實際上卻是讓自己的無恥言行拉著他們其他盡忠職守的國軍後輩們的人格與社會地位陪葬。如果學運領袖的言行叫粗鄙,不知道國軍「新兵不稱你我他,開口必加你他媽」的習俗,又算什麼?
 
拜託這些黃復興退將,不要一直出來發表神邏輯丟人現眼,給你們的軍中後輩留點面子與生路,畢竟台灣人民沒那麼笨,至少,沒像你們那麼笨。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