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林全補助習近平三百億

 

習近平一聲令下,來台灣旅遊的中國觀光客驟減,理由是我們的小英總統還沒有答應「九二共識」。

舉個例,C國的領導人,要求T國的總統承認「T國是C國的一部分」,T國總統不敢答應此一「他馬的」要求,C國總統於是想方設法逼迫T國總統,今年突然大量限縮C國人民去T國旅遊就是逼迫的方法之一。

其實,昨天上街抗議的旅遊業者應該很清楚,中國客不來台灣是中國政府的政治性決定,是習近平要台灣觀光產業變成「慘業」,和新政府毫無關係。

南投縣長林明溱說得露骨,中客減少南投是重災區,兩岸互動主要關鍵還是在「九二共識」,「希望小英政府趕快覺醒」。這種「屁話」,證實了二件事:一、中國觀光客「進出台灣」是多是少只是共產黨「統戰」的一招。

二、南投縣好山好水,是台灣觀光資源最豐富的地方,台灣一到七月的觀光總人數,今年比去年還成長七.九%,理論上南投縣應該有更好的成績,但現在卻成了「重災區」,這代表什麼?只要愈是依賴中國的「恩賜」,在中國達不到政治目的而一夕間翻臉時,你就死得愈慘。

但是,新政府也很奇怪,一碰上有人抗議,大把大把鈔票就撒出去,於是有「行政院將補助觀光業者三百億元」的說法出現。

此時此刻,林全政治生命危在旦夕,還處在如此的「無知」狀態,真是不可思議。台灣觀光導遊協會理事長黃冠中力陳,中客低價一條龍壟斷結構沒有打破,政府投再多錢也沒用,三百億與其補助業者,不如拿來改善台灣旅遊品質,打造台灣觀光亮點。

所以,全國人民都會有共識,旅遊業者若有損失,原因也是扣住中國觀光客的習近平,要抗議就去找他吧,台灣政府如果拿這三百億補助旅遊業,就是補助了掌控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習近平!(鄧蔚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