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告訴中國,搞清楚誰才是老大!

 

川普告訴中國,搞清楚誰才是老大!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只是接了通電話,沒想到一些自詡為「自由派」的媒體如紐約時報等,就馬上提出警告,恐嚇川普說如此會「觸怒中國」! 

可惜川普偏偏就不是給嚇大的,馬上回酸:「笑死(interesting),現在是怎樣啊(how)?美國賣給台灣數十億美元的軍武,但我卻連一通賀電都不該接?」 

這些美國的左派媒體之所以如此反應,其實也顯現了華府某些政客集團的長期思維,其中的代表就是以季辛吉為首的猶太集團,長期運用金權政治來影響美國的內政與外交。 

由於猶太人在二戰期間受到納粹與蘇聯的迫害,相較於中國對之保護,因此在猶太人季辛吉攀上美國權力高峰的國務卿之後,就力推「聯中制俄」,於是促成了尼克森出訪中國並與之建交。 

又為了以利益綁住中國,因此編織了「全面交流才能讓中國民主化」的神話,開放美國商人投資中國,結果不但導致美國製造業空洞化,失業率快速上升,中國也因此坐大。更諷刺的是,聯中制俄的政策自尼克森訪中的1972年至今,已經超過44年,中國不但仍然沒有民主,還成了威脅美國的最大對手! 

儘管如此,華府的官僚、政客、與部份媒體,卻仍不願面對現實,繼續在「不可觸怒中國」的可笑無限迴圈裡轉不出來!此點看在素人從政的川普眼中,根本莫名其妙! 

因為事實擺在眼前,美國才是目前世界的唯一超強,再怎麼說也應該是中國不可觸怒美國才對吧?哪有老大不可觸怒小鱉三這種事?何況中國對美國如此巨大的順差,美國根本是中國的衣食父母,為何美國總統連接一通好客戶的電話,都要看中國的臉色?這就是為何川普覺得interesting(笑死)的最大原因!因為這是再正常不過的想法,對照華府政客長久以來的腦殘邏輯,除了笑死還能說什麼呢? 

總之如果川普順利入主白宮,這些私心自用的猶太集團應該會失勢好一陣子,而美國也會因此而成為正常一點的國家,這對美國與全世界都是正面的發展,也是中國囂張沒有落魄久的啟動時刻! 

< 資料來源:路懷宣 UDN 評論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