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你能不能有種一點?

面對川普每日一嗆,本來就沒什麼頭腦的中國共產黨政府果然中計,不但狂言要秒殺台灣,還派出軍機繞行台日,以為這樣就可以扳回面子?殊不知這樣反而中計!也在在顯示,川普踩到了中國的痛腳!

川普每日一激,目的就是希望中國蠢動,一來向世界證明中國就是野蠻國家,鋪陳未來可能出兵的正當性;二來是探中國的底,看看中國敢不敢直接對抗美國?沒想到中國這麼快就掀了底牌?明明嗆中的是美國,結果只敢拿台灣出氣?擺明了就是欺善怕惡,根本是丟臉丟到了全世界!

大家不禁要問,習近平你能不能「有種一點」,直接找美國算帳?否則只會欺負弱小,中國哪配跟人家稱什麼「強國」?為何台灣有超過八成的民意支持台獨?不就是因為中國的野蠻與可恥?除了頭腦有洞,誰會想與這種不入流的國家統一?

奉勸中國不要被民族主義沖昏了頭,一被激就失智蠢動!因為一再武力威脅,除了增加別人的提防與厭惡之外,根本達不到嚇阻效果!不信可以叫那些在台灣的統派媒體做個民調,看看這種武力威脅可以嚇到多少台灣人民?不是台灣人民不怕死,而是用死來威脅,等於讓人沒有退路,除了奮力一拚,沒有其他選擇!

更重要的是,中國如果真敢攻打台灣,等於直接對美日宣戰,因此美國一定會召集早已準備好、超過二十個國家組成的「環太平洋聯軍」,再與俄羅斯及印度等中國的「歷史仇家」們,一起聯手圍毆中國!到時候就不是再次的八國聯軍,只賠償四萬萬五千萬兩那麼簡單,搞不好被瓜分或亡國滅種都有可能!

另外一樣可笑的是,面對「川普現象」,有些人,不管在台灣還是在美國,不管是否別有用心,就開始提出一些可笑的論點,說川普把台灣當棋子,川普是商人,小心不要被川普賣了!

為何可笑?因為這種論點不但是廢話,而且根本沒有國際觀!難道希拉蕊當選就不把台灣當棋子?全世界每個國家都把其他國家當棋子,根本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事,這麼簡單的事也很難懂嗎?(作者從商,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