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花力氣在惡徒身上?

什麼樣的政黨是擺爛,無視國家永續發展,經過這次輪替後已經再清楚不過了。

2000年第一次的輪替,朝小野大,結果是停擺八年。

2008年一黨獨大,結果是全面向對岸稱臣,回來的是鯊魚,過去的全部變成吻仔魚!經濟停滯不前不說,人民生活更是倒退20年,而為了選票,不顧後代子孫,不敢對過去的錯誤進行改正,這種債留子孫的惡劣行徑更是讓人痛心!

詐騙集團的充斥,這是台灣之恥!馬政府時期,這些詐騙分子在外犯案,而被要求遣送中國,適時綠營大罵馬政府無能!而今詐騙分子更多被遣送中國案例,換藍營痛批英政府髮夾彎!這種似是而非的言論在目前台灣大行其道,可以在年金改革上、勞工休假議題上都看得到!什麼叫做為反對而反對!果然是能撈則撈,撈不到就搞垮它!

綠營當時批評的是,馬政府這種屈膝狗腿式的傾中換來的是中國的霸道,顯然一個中國只是幌子,共產黨就是共產黨。當年國共多次和談,哪次不是被老共玩弄在股掌!

而今綠營不願多做責難,其理由筆者認為是

1、如今兩岸關係如此惡化,馬政府舔足式的做法都無法改變遣送的命運,那又何必自討沒趣,用個簡易外交辭令譴責一番就算了

2、當初被送回的詐騙犯不到一天就統統被釋放,造成輿論嘩然!這是法律問題,在還沒修法前,大動作花人力、物力去營救這種畜生,實在不值得!

沒有經歷過詐騙集團帶來的痛苦的人是無法理解這群人的可惡!筆者家人誤信詐騙集團電話,被騙了數百萬,至今索討無門;筆者外甥至今還深信詐騙集團會帶給他幸福,不聽勸告的每個月將自己薪資的一半匯給詐騙犯換來一堆過期的營養品!

詐騙犯的行為比強盜還可恨,因為許多都是利用人性善良、脆弱的一面,但在台灣他的刑度卻比小偷還要輕,而且在某位白痴法務部長改革下,執行不到三分之一刑期就可以假釋,這樣的司法體系如何能嚇阻這些畜生犯案?既然他們是欺騙對岸人民,由對岸政府替他們人民討公道,筆者認為這是再適當不過的事!

< 資料來源:河壩巡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