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又鬼扯了

柯文哲今天鬼扯什麼他當年幫鄭寶清站台,還遭柯建銘阻止,想藉此大討人情。但是,這個過程從頭到尾就是柯文哲不對,事後居然還倒打好心建議他的人,真是不可思議。

民進黨的桃園市長人選是2014年5月1日才民調出結果。在這之前發生什麼事?

首先,柯文哲在1月16日跑去桃園挺鄭文燦,大罵吳志揚是「官三代」權貴子弟,像北韓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一樣。

然而,柯文哲1月17日又跑去桃園議會與鄭寶清對談「市政治理」。別人問他,怎麼一日二變?柯文哲說,來桃園是認識新朋友、與人為善。

等到2月16日,鄭寶清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柯文哲還跑來站台。

柯文哲問柯建銘是在這之前的事。柯建銘有鑑於新潮流系當時挺柯文哲的不多,難道還要在初選時捲入新潮流的戰局?所以建議他:自己要想好。

結果怎麼會變成柯建銘阻止柯文哲去幫鄭寶清站台,柯文哲還硬著頭皮去?真是莫名其妙。

相關新聞: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747544


柯文哲轟「官三代」 吳志揚︰已無父蔭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747494


〈北部〉角逐桃園首屆升格市長 民進黨鄭文燦爭取黨內提名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747792


〈北部〉與柯文哲對話 鄭寶清暢談「經濟首都」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754930


桃園市長提名 綠營三搶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