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向台獨宣戰,全力搶攻藍營與統派選票

 

柯文哲本來要藉《自由時報》記者楊淳卉的爆料,離間分化民進黨高層、獨派大老與基層,無奈辜寬敏與姚嘉文皆表態不支持他連任,楊記者只好當天自打嘴巴。而柯更在幾個月前就設局「公投盟」,先騙他們:路兩邊的任一邊有人申請路權,就不用再寫「同意書」給另一邊,之後的「集遊路權和臨時建物」也都不用申請;然後在3月23日,要警察拆掉他們長達10年的的帳篷。自己隔天再假惺惺的講,「國家不能沒有秩序」。
 


25日,柯文哲又下令30名警察,對每逢假日在西門町舉台獨旗幟已七年的台獨旗隊高舉違法告示牌,並錄影蒐證。柯分化不成綠營,反而強勢移除台獨旗,以迎合北京獨裁政權的胃口;他顯然是已經改變策略,全力要搶攻藍營與統派的選票。

而柯文哲這個佈局,顯然在他選上台北市長後,就開始執行了,已經三年多了。所以你會看到他在2015年,與上海國台辦主任李文輝合作,替「九二共識」重新包裝,搞出一個「一五新觀點」。
 


2015年時,柯文哲在「一五新觀點」裡,一開始只提「兩岸一家親」;到了2017年,他自己又偷偷加進「兩岸命運共同體」,馬上就被敏感的媒體人打槍(見下圖),自己卻連忙否認。說他是「變色龍」,一點也不違合。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