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府詐騙案正是台灣人好騙難教 的寫照

民政府詐騙案正是台灣人好騙難教 、貪官愛財的寫照!

 

台灣民政府是一個高明的政治騙術 ,可是為什麼可以發生那麼久,又有那麼多人上當,則涉及到台灣人好騙難教、貪財愛錢的民族性。圖/林冠妙(資料照)

台灣民政府是一個高明的政治騙術 ,可是為什麼可以發生那麼久,又有那麼多人上當,則涉及到台灣人好騙難教、貪財愛錢的民族性。圖/林冠妙(資料照)

台灣民政府詐騙案,由來已久,從馬政府發跡、成長、茁壯,到了蔡政府持續發展,直到最近,桃園地檢署才指揮桃園市調處,兵分7路搜索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及秘書長林志昇、妻子林梓安等7名高層幹部住處,這個案子涉及層面複雜,將會越挖越臭,民政府可以一路直行招搖撞騙,讓許多台灣人受騙,不能只怪林志昇這批人,要怪的是朝野政客、司法檢調、社會名人的縰容或支持,他們形成一個共犯結構,才會讓許多台灣人受騙上當。

其實這個詐騙案,是一個高明的政治騙術 ,可是為什麼可以發生那麼久,又有那麼多人上當,則涉及到台灣人的民族性;有人說,台灣人好騙難教,日本台灣總督府民政長官後藤新平曾說過一個名言:「台灣人貪生怕死,宜用高壓脅迫」;貪財愛錢,可以利誘;愛面子,可以虛名籠絡。民政府詐騙案正是台灣人好騙難教 、貪官愛財的寫照!

民政府詐騙案,不像是一般的詐騙案,只是單純的經濟活動,而是以政治為包裝的犯罪行動,這個案件正好可以用來檢驗台灣人的民族性:

1. 台灣人好騙難教

民政府關於台灣仍是美國屬地的理論,脫胎於美國人何瑞元的主張,他從2003年開始,在報紙、網路上主張,台灣的地位有如早年尚未成立自己「平民政府」(Civil Government)的關島、波多黎各、古巴、菲律賓群島一般;台灣人有權要求美國核發「國民護照」,並要求美國憲法的保護與照顧。

林志昇利用何瑞元的理論,到處鼓吹,吸收信徒,成立民政府,封官加爵,可是沒多久,大家都發現林志昇,根本不是為台灣前途找出路,而是另有所圖,  不少人與他切割,劃清界線,何瑞元也於2013年6月5日召開公開記者會,條列林志昇捏造十七項「情事」揭發其不法而劃清界線,後來民政府並有許多不法情事被揭露,中央會館證實是個大違建,可是信者恆信,從這件事可以看出台灣人是非不明,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實在真好騙。

2. 台灣人貪生怕死

馬政府執政時期,推動親中投共的政策 ,台灣陷入中國遲早要統治台灣的不安狀態,民政府借機而起,告訴台灣人,如果中國統治台灣,台灣人只要持有民政府的身分證,就可以直接由清泉崗的美軍基地飛奔美國,民政府的此一訴求,相信的人不少,不乏是大老闆、知識份子 ,他們會加入民政府,就是害怕會成為中共政權的亡魂。

3. 台灣人愛做官

台灣人重視頭銜,愛做大官,讓林志昇有機可乘,大封官位 ,從內閣大臣到州長,都可以大賣官位,他並且創立許多名目,作為在民政府當官的好處,例如:可到美國會見政府要員、法庭控告歷任總統,或到日本晉見天皇與政府要員、朝拜靖國神等等,這些大官可以陪同去 ,但也要出錢出力。

4. 台灣人貪財愛錢

民政府有一套運偏模式,在台灣建立了六個州政府,賣官取財,開課斂財,從台灣尾騙到台灣頭,廣發「台灣民政府身分證」每人1千元到3千元,賣車牌成本300賣6千元,還有賣官培訓費每人從數千元到數萬元不等。

民政府是採取直銷的方式詐騙  ,不論是身分證、車牌,官位,賣的人都可以抽成,造成加入民政府,愛國又可以賺錢 ,何樂而不為 ,全盛時期,民政府光賣身分證,就可以月入數百萬元,還有牧師在原住民部落推銷,月入數十萬元的記錄。

5. 台灣人愛面子

民政府的核心幹部後來發現上當,因為林志昇整人太過超過,有一次,他藉口美國方面要聯絡民政府官員,要大家手機不可離身,包括睡覺也要帶在身上,以免誤事,大家等了半個月緊急狀態,狀況才解除,又有一次,他要幹部從各地開會,說美國要開視訊會議,原來根本沒有這回事,是有人來參觀民政府 ,他便做個樣子,壯大聲勢而已。

被整了幾次以後,大家才發現林志昇以整人為樂,並且樂此不疲 ,他們發現上當後,有的只認倒霉,息事寧人 ,有的另立組織,繼續騙人 ,台灣人死要面子,也死不認錯。

林志昇詐騙案,是世紀大騙局,不但升斗小民受騙,也有許多名人不慎捲入其中,台灣人能從這個詐騙案,獲得怎樣的教訓呢?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