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聯手國民黨在北農製造「白色恐怖」

 

文哲與張榮味早就講好,以北農控制權為交換條件,換取藍營支持柯連任;搞臭吳音寧、要她下台,便成了共同目標。張之妹婿、北農常務董事張永成在5/95/18,即兩度發砲,「綠不禮讓 柯P拔吳時」。5/13,國民黨市議員拿著北市府市場處提供的「捏造訪談紀錄」(見下圖)召開記者會,指控吳貪汙;當時柯即配合派出市場處長許玄謀,由他親口指控吳說謊,指北農「並無聯絡社福團體及通知市場處、農糧署」,並在會後、立即以貪汙罪嫌送北檢法辦。 
 


無奈北農持有5/11市場處訪談北農員工的錄音帶,在15日下午發文市場處,直指市場處「5月11日訪談紀錄表與受訪人員口述內容不符,引發議員及媒體誤解抨擊,惠請修正內容,以正視聽。」5/16市場處才改口說,會修正上述公文。

柯文哲與張永成及國民黨正在攜手「製造」,有如「宇昌案」的「白色恐怖」(見以下影片)。
 


第一波逼宮未成,卻讓吳音寧有了機會,澄清被謔稱為「神隱少女」之譏。吳在2/27,是為了處理過量蔬果與剩菜,而未現身反駁菜價崩盤的指控;更何況,儘管當天蔬果因多休一天假而爆量近兩倍,菜價仍然維持平穩(見下圖)。
 



對比下毒手的柯文哲,5/19竟然還忝不知恥地批評吳音寧,「還是太嫩,沒有經驗」,還要多增人手「找砸」,除了「偽造公文」的主管機關市場處之外,還下令北農主秘和北市府派去的顧問「盯」著她。
 


現在吳音寧的一切行程恐怕都被「監控與記錄」,然後通報國民黨;再由該黨市議員參選人進行「加工搞臭」操作:

1. 如5/31,由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游淑慧指控,吳不顧蕉農死活,到高雄去大啖魚翅,立即被北農吳本人反駁,她基於理念不吃魚翅。

2. 6/1,又由國民黨議員陳重文「造假」,栽贓吳音寧濫用業務推廣費、替民進黨綁樁,還「送了60瓶洋酒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黨慶」;這則假爆料,隨即在6/2又遭北農吳本人否認(見下圖)。
 


陳重文這個「爆假料」,可是正對民進黨的台北市市長及市議員的選情而來。但問題是,在議會上由吳音寧證實,真正「跟北農拿了洋酒」的是柯文哲,國民黨卻不敢聲張,反而栽贓沒拿酒的民進黨,這要如何交代?

從柯文哲與國民黨合作打選戰,緊密配合抹黑吳音寧與民進黨的默契,倒是讓人看清柯的真面目!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