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機罕見飛越台海中線,韓總柯P只會打太極?

 

國防部證實3月31日早上11時許,中共J-11型戰機兩架跨越中線,經我在空偵巡戰機適切應對,並增派戰機緊急升空攔截,同時實施廣播驅離後,共機飛返中線以西空域。設計畫面

國防部證實3月31日早上11時許,中共J-11型戰機兩架跨越中線,經我在空偵巡戰機適切應對,並增派戰機緊急升空攔截,同時實施廣播驅離後,共機飛返中線以西空域。設計畫面

葉勝霖/設計公司執行長
 
昨日發生中共戰機罕見飛越台海中線領空,經我戰機緊急升空監控達十分鐘,經廣播警告後才向西飛離中線,台海上空緊張對峙局面才得解除。韓國瑜受訪時被記者問到對此事件有何看法,一向反應敏捷、口若懸河的韓市長居然頓了幾秒才回,我滿腦子都在想怎麼把芭樂銷出去,文不對題的將此事件輕鬆帶過,不敢正面回答。
 
一個國民黨當紅炸子雞的市長,且極有可能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寶座的政治人物,對中共對台挑釁事件,卻顧左右而言它選擇不正面回答,是不敢還是不懂?實讓人失望。中共此番越界行為,對台主權挑釁意味濃厚不言可喻,未當總統的韓市長態度尚且如此低調不語,倘若當選總統後台灣的主權豈非危如累卵,難以預測?
 
同樣問題問柯文哲有何看法,想不到柯市長卻四兩撥千斤,將此問題丟回給韓市長,要請韓國瑜回答才對,自己卻座上觀而不敢回答,態度比韓還滑溜。
 
兩位位居台灣北、高市長的高度且都有問鼎大位的可能性,實難以想像面對共機侵入中線領空的問題,卻不約而同的使出太極拳功力、轉移焦點避而不答,連一句譴責的話都說不出口,令人遺憾。
 
韓國瑜創造韓流風潮席捲全台的魅力無人可擋,但韓市長別忘了這股風潮是拜民進黨施政不力所賜,支持的韓粉相信大多數是忠黨愛國(中華民國)的志士,是支持你打敗民進黨的擁護者,但不表示支持消滅中華民國的主權地位。
 
同樣的柯文哲在四年前席捲政壇高票當選市長,乃拜藍綠政治惡鬥,民眾不耐之賜,相信支持的民眾只是討厭藍綠政客的惡鬥,並不表示討厭中華民國的政治體制。
 
呼籲兩位有志更上一層樓的市長,您們要競選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自要以總統高度維護國家主權,維護自由、民主、憲政體制,才能贏得人民的擁戴,面對中國的態度,要有勇氣去承擔種種挑戰,可沒有打哈哈的模糊空間可以閃躲,才能取得國內外的支持。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