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沒人敢罵共產黨

中共解放軍上月三十一日派出兩架殲11戰機,於上午十一時踰越台海中線,進入我國海峽西南面空域,我方立刻派出空偵巡戰機,採取適切應對並增派戰機緊急升空攔截,同步進行廣播驅離後,共機即飛返海峽中線以西空域,兩軍對峙約十分鐘,引發關注。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表示,我方應和平對待中國。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難怪國民黨沒人敢罵中共,真的是「上行下效、一致媚共」。的確是媚共,畢竟人家都侵門踏戶挑釁你,你卻不在乎,還回過頭譴責自己人,未來如果讓此政黨主政,那還得了?

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貼圖,嘲諷吳敦義媚共。(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貼圖,嘲諷吳敦義媚共。(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為何以前國民黨在兩蔣時代那麼有勇氣,悍拒任何中國的文攻武嚇,如今的國民黨卻是如此孬種,可有合理解釋?吳某人罵小英與陳菊那麼難聽,為何面對中國卻是這麼軟腳蝦?這算男子漢嗎?

老蔣不僅堅持三不,還三番兩次派特遣隊偷襲人家,從不擔心引起對方的報復,讓台灣生靈塗炭。反之小英,從沒有罵對方,更不敢挑釁人家,只是設法保護自己,不受威脅,怎麼反而被說是挑釁,到底有沒有搞錯?

比較國民兩黨,格局怎麼差這麼多?

台灣最大的問題是中國還是國民黨?當年英國面臨德國大軍壓境,也會有這樣的反對黨,批判邱吉爾首相要和平善待人家嗎?

(作者為大學教授,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