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的支持者臉譜

其實喔,看黃創夏還是後來翻臉的黃光芹,再加上新北的造勢組成,韓的支持者臉譜已經很明顯了,說真的不必要再唬爛。

我指的是所謂菁英藍跟庶民藍這種狗屁不通的分類法。如果真的挺的都是庶民藍,那新北造勢場一半以上都退休公教,這些幾乎都大專學歷以上的不算菁英?

我要罵的其實是黃創夏這一類的公知,他還算好的,其他幾個更離譜。從李登輝後期開始同情新黨,陳水扁八年拼命把DPP支持者抹成草根土包子,刻意的去將藍綠支持者標籤化。

這不就這些國民黨傳統的知識菁英一手搞出的?

沒有你們長期敵視台灣本土意識,寄望一個大中國夢,成天洗腦這一整個世代的藍色選民,他們會高唱信賴保護到連少兩千塊都國仇家恨嗎?沒有這些公知天天反對台灣化,早點把台灣國家意識打好,五年級以上的會有這麼高比例都敵我不分嗎?

政治業有一句話,你怎麼帶群眾出來就要負責帶回去。用遊覽車載來就得原車回去。鼓吹在地群眾出來集會,就要有能力演說到人家心滿意足回家。

中南部的場子就不說,那邊有很高比例是所謂的低學歷支持者,今朝有酒今朝醉,蔡英文講大經濟跟整體提升聽不懂,馬上發財才爽。說白了,這批人以前也很少是DPP支持者,只是不關心政治而已,然後被韓用業務話術的選舉法逼出來後,這些傳統上偏國民黨的記者跟公知怎麼解釋的?

臉書粉專《我愛掀馬統》貼出圖片指出,「前天看他不管外婆尾七、老娘出院就為了見韓國瑜一面,一轉眼就有個長的很像的人穿上競選背心站在台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XD」。(圖擷取自臉書《我愛掀馬統》)

(圖擷取自臉書《我愛掀馬統》)

 

「草根群眾放棄DPP轉支持KMT」

他XX的,這些人大部分本來就是默默挺藍,更多的是屬於在地政治人物的利益圈,有錢賺就投,沒錢賺就不出來。DPP這幾年的理念跟中產政策,一丁點都打不進去啦。把一群不講話的挺藍說成原本挺綠,不正好表示這群公知有多脫離基層的現實?有多不願意承認其實自己過去都錯的?

說真的啦,看那些人,唐XX或是趙XX之類的,也知道韓上去自己會死,只是到這節骨眼要反也沒理由公開反了。其他偏記者出身的,我才不信他們不知道韓的支持者為何這麼自私。

幹,不就這二十年,你們不停灌輸他們的嗎?好處都自己的,壞處都大家的,原本有的都不能少,沒有的也得分一杯羹。每當有政治或公眾人物,用非常基本的民族國家概念在討論台灣事務,反對的理由不就是純粹討厭台灣本土意識,硬要找藉口反而已。

二十年前開始就乖乖承認兩岸不能統一,台灣早就跟中國不一樣,及早建立獨立的國族意識,今天也沒這個韓的問題。是騙以前沒人探親過,不知道兩岸鴻溝大到比太平洋寬嗎?是哪些人拼命的告訴台灣人,共匪國的人血濃於水沒差多少。

菁英藍跟庶民藍?騙誰啊,講那麼多理由,居然會挺一個在過去我們深藍體系中,階級最最最低的軍退黑道業務出來選,其他幾個明顯更有學識跟團隊的都不要。

不過證明,理念都騙人的,你們這些公知養出了一大批,只要外省人上台誰都好,又可以壓榨台灣本土意識的人,把這些利益轉成特權來保障自己,管你其他條件去死的藍色支持者。

為何你們這兩年痛心疾首大聲疾呼,卻沒幾個人鳥你們?

老話一句,自己養出的人自己負責收回去,弄到今天被中國滲透媒體收買來加強,先公開認錯承認錯了二十年再說。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