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是非不分的退將

 

海軍退役中將、前海軍副總司令葉仕文接受「中評社」專訪表示,台灣購買魚叉飛彈,等於對大陸航母進出太平洋造成威脅,充滿對大陸的敵意。台海情勢不是戰略問題,而是心理問題,沒有打不打,而是要不要打。台灣只能不要惹事,大陸一直在忍,等仁至義盡時,逼大陸一出手,一下就解決了。

怎麼會有比陳廷寵與吳斯懷更渾蛋的退將?這是一個退將應該說的話嗎?這根本就是中國在職將領或退將的講話態度,換成是在威權時代,早已被兩蔣槍斃了,因此網友一片罵聲,認為納稅人是「養老鼠咬布袋」,毫不值得。

國民黨如果還不給予譴責,撤銷他們的黨籍,以後就不要選了,因為都是一丘之貉,當醉生夢死的米蟲而已,活著有何意義?目前許多人辛苦上班,月入不過卅至五十K,而他們天天星期天,月退俸卻高達一百K以上,公平嗎?到底是誰在忍?

近年來,中國幾乎天天侵門踏戶,挑釁台灣,你不譴責,反倒是譴責台灣人為何不答應人家的一國兩制,台灣怎麼會有如此忘恩負義的退將?連一個小兵都不如的渾蛋,有臉受台灣人供養嗎?

這些黃埔退將幾乎都是膿包,打戰不會,吃香喝辣,媚共最在行,非常可恥。立委應該修法,取消或削減其退休福利,否則民怨難平。

(作者為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