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要贏唯有欺騙

時事看板42

11/05/2020

川普確是有先見之明,他說過:民主黨要贏唯有欺騙。當賓夕凡尼亞州向法院申請,延長點票三日時,他就說:民主黨會一直點票到他們贏為止。

星期二晚上,六個不明州分有五個是川普領先,但到了第二天早上,幾乎全部是拜登領先。

點選票有那麼困難嗎?佛羅里達的人口多過那些州的好幾倍,都可以順順利利的點算,清清楚楚的交代。那些人口更少的州要多花三天時間?(佛羅里達州長Ron DeSantis說他一上任就撤換了那個讓佛羅里達每一次選舉都陷入混亂的民主黨主管Brenda Snipes。相信很多人都熟識她。)

這些州都是民主黨執政,而且都在選舉前提出多項有關選舉法的修改。包括郵寄選票不再需要日期郵戳,包括限制監票員必須在幾十尺以外地方,其中賓夕凡尼亞州昨天在共和黨挑戰下,上訴法院才允許將這限制改在六英尺,(新冠肺炎的關係),共和黨說他們遠遠見到有工作人員在選票上修改,因為只要在一張合法或是不合規定的選票上加減一個符號,就可以使之合法或是非法。(但是賓州高等法院剛剛又推翻上訴法院的裁決,取消了六英尺的放寬規定。)而密西根州,內華達州更禁止共和黨的觀察員,或是將玻璃窗用厚紙板隔開。目前連第三世界國家都不會禁止聯合國及外國的選舉監察員去監票,而這是美國。

而且不要忘記,賓州的檢查部長選前幾個星期,多次警告共和黨的goons「流氓」不要到他們那裏去搗蛋。

到現在,只有Fox News跟AP將亞利桑那州給了拜登,這事就說起來稀奇,你看選舉夜就看出,Fox有人急著將白宮送給拜登。因為盡管Fox裡的主持跟記者都傾向共和黨,但是他們「叫」結果的卻是一個長期知名的民主黨人Arnon Mishkin,他在沒有理由的情況下將亞利桑那給了拜登,好幾個主持都多次問他原因,但他面不改色的辯白。很多人都認為他在2012年大選時搶先將俄亥俄州給了奧巴馬,是造成奧巴馬勝利的原因。

 

先叫一個州在選舉夜會造成其中一方很大的聲勢,當亞利桑那變成藍州,而其他川普領先的州卻遲遲不叫,就讓拜登及民主黨可以先出來製造聲勢,做成先入為主的優勢。2000年大選時,CBS將佛羅里達先給了布希George W. Bush,後來一路布希都可以以「當選人」優勢出現。據說民主黨這一次就是借助那一次的經驗,讓拜登搶先召開記者會。雖然那時候川普領先的選舉人票遠遠超過他。

說起Fox News為什麼會出現Arnon Mishkin這樣一個人都因為Fox原有的主人梅鐸Rupert Murdoch減少管理業務,將業務交給幾個兒子接管,他們的立場都跟父親不同。前不久我也批評過他們的星期日節目主持Chris Wallace,就是一個隱藏的民主黨,(現在公開了),他在這次第一次總統候選人辯論中,就露出偏幫民主黨的立場。

如果這一次Fox沒有一早將亞利桑那給了拜登,其他幾個州都能公平點票,川普的贏面相當大,這包括威斯康辛,密西根,及賓州。但是Arnon Mishkin先聲奪人的做法,就給拜登一個很大的機會鑽漏子。

(有關民主黨大批作假的例證,可以參考:民主黨為什麼大力推動郵寄選舉)

剛剛內華達宣布,該州要等收到所有(含有11月3日以前郵戳的)郵寄選票收到,那就是到本月12日才會宣布結果,這表示拜登很難在那一天之前宣布勝利,因為他需要那六張選票。除非另一個川普領先的州在這之前到了他手裡。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