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院聽證會主流媒體全部都沒有轉播

12/16/2020星期三

美國參議院今天舉行有關大選舞弊的聽證,幾位川普的律師出席,幾位法律專家出席。澄清了幾件事,一是川普團隊提出的60件訴訟,全部被法院打回票,牽涉的三級法院都有,原來全部都是基於技術理由,即使表面上說是no standing,實際上都是一種用來駁回的藉口。與訴訟的理由(內容無關),事實是,這些法官全部都沒有審視訴訟內容。

其次是,那位被川普開除的,屬於國土安全部的Cyber Security Director也出席了,Chris Krebs 再度解釋他一再(於主流媒體)上說的,這次大選是美國歷史上最安全的大選,指的是沒有外國的cyber attack,因為他主管的就是網路入侵,但是他就被媒體天天訪問,用他的嘴駁斥川普團隊,說沒有選舉舞弊,其實根本是兩回事,也不在他管理的範疇。今天幾位民主黨參議員也最喜歡他,一再要他重複那句話。對其他川普的證人全不理會。

今天代表川普在內華達的律師Jesse Binnall說,他們準備了八千頁證詞,但法官只給他們兩個小時,而且都只問有關程序上的問題,之後就否決了他們的訴訟。其實他們的證詞非常容易了解,十分鐘可以報告,之後法官可以決定是否跟下去,但是他們都沒有。Binnall今天說的幾句話值得重複,他們發現:42,000重複投票的例子,這是經由查閱地址,姓名,及出生日期後發現的,很多同一地址的人,用不同的名字重複投票,例如叫William 的人再用Bill再投一次,或是女性使用婚前的姓氏再投一次,而地址不變。有19,000外州(地址)人投票,而且證實都不是大學生。有八千張選票的地址根本不存在,有15,000選票的地址是商業公司,或是空置物業的地址。有4.000非公民投票,及1,500死人投票。還不算沒有下落的USB上的選票,全部不合法投票數字達到13萬之多,遠超該州三萬四千票的差距。

另外川普在威斯康辛州的律師也清楚陳列不合法選票有20萬之多,也超過拜登領先差距兩萬張。

這些都只要法官幾分鐘時間就可以知道是否要跟下去,但是他們全部拒絕,用法律術語說No standing。60個法院的法官,沒有一個要求審視這些證詞,沒有一個要求詢問任何一個證人,查問證詞是否屬實,就全部駁回了。

這次聽證主流媒體全部都沒有轉播,但事後可以預料都使用Chris Krebs的話,重複他們的論調:川普團隊使用沒有根據的baseless指控,嚴重傷害本國民指制度,詆毀選舉公正,讓國民誤會選舉不公。事實是,你今天到google上去搜索voter fraud,跳出來的全部是:「對選舉不公的指控全屬baseless」…找不到任何有關舞弊的數據。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