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沃維事件主媒完全不感興趣

時事看板 43

12/20/2020星期日

加州民主黨眾議員史沃維Eric Swalwell被中共間諜滲透的新聞,美國主流媒體沒有一間正經的報導過,只有CNN提過一兩次,但卻是訪問史沃維,讓他自己解釋,然後再給他一次機會攻擊川普通俄。

民主黨的說謊成性由這事件充分表達。在事件剛發生後,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一次記者會中,難得被Fox News記者問她,是否應當將史沃維自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除名,佩洛西當時就用她修得美美的尖尖手指著那記者回答:說到這事,國會的(情報)委員會,(當初)我們兩黨議員都獲得知會,所以當時就過去了。記者愣了,追問她「兩黨都接受過簡報?」她肯定的點頭說「是」。

之後很長一段時間,記者都以為共和黨事前也知道這事,就以為共和黨既然當時不追究,就不應當在這時間再來搞這件事。經過共和黨的內部查詢,(因為2015年的共和黨眾院領袖已經換了人,加上這一類機密簡報不會有公開紀錄),才知道根本沒這事。但記者再難有機會追問佩洛西這問題,何況主流記者根本不會追問。直到上星期,共和黨要求FBI就此事對兩黨議員再做一次跟進簡報,結果共和黨在眾議院的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以及佩洛西兩人在星期五一起接受了簡報。事後共和黨宣布了這事,但因為涉及情報,共和黨沒有提到任何內容。但他說:任何人聽到這次簡報,都會認為更有理由相信,史沃維必須由情報委員會除名。奇怪的是,佩洛西在這次簡報後,立刻閃了,也不再提此事,更不要期望主流媒體會就這件事問她任何問題。例如:你那天是否說謊?你覺得史沃維應當繼續在情報委員會嗎?

史沃維事件被揭發快兩個星期,但是主媒對此事完全不感興趣,民主黨的人一個個在電視上說,史沃維已經完全配合調查了,事件已經過去。事實是,那位中國間諜方芳安置了實習生在他的辦公室,少則數月,多則一年,他接觸到多少的機密?他了解了多少國會的作業程序?媒體都沒有興趣知道。還有史沃維跟這女人的關係,他只以一句「這牽涉機密classified」就混過去了。也沒有人追問。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