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容得李艷秋們「造謠」這麼多年 ?

沒有鎂光燈但嘴巴閒不住的李艷秋,譏諷蔡政府說,蘇偉碩之所以被約談,是因為蘇漏提了這9件事 : ( 數字後是李氏的偉大發現;~~後乃老頭子我從鼻子噴出來的看法 )

1、政府不許台灣豬吃萊劑,讓台灣人吃萊豬。

~~ "有機農作"不許使用農藥,但民眾可以吃"各種"蔬菜。

2、雖美豬有62%不用萊劑,但我們一視同仁,絕不歧視萊豬。

~~ 市場菜蔬雜陳,我們一視同仁,並未歧視使用農藥的作物。

3、政府大內宣有26國開放萊豬,沒告訴我們為何有106國禁萊豬。

~~世界各國幾乎都已開放日本"福島食品" ,我們還反什麼 ?

4、地方政府自訂瘦肉精零檢出,不可以,依法無效。

~~ 地方政府自訂交通法規或勞健保條例,請問好不好 ?

5、立法禁萊豬入校園,教部及民進黨團不支持。

~~已經承諾明令禁入,還要立法嗎 ?

6、進口5原則中「清楚標示」非標示有無萊劑,不要誤會。

~~笨蛋才會誤會。

7、蘇揆說不能標示有無萊劑,世界100多個國家都沒標,的確,那是因他們禁止萊豬,所以不用標有無萊劑。

~~本國禁用萊劑與禁止萊豬(進口)是兩個層面的問題。國際貿易,說穿了不脫政治問題,合於國際法典及WTO規定,「原則」上不能對他國產品有"歧視性"的限制。但「原則」總有例外,「實力原則」才是王道。確實,歐盟禁止萊豬,歐盟甚至對進口的香蕉彎度都有嚴格限制。歐盟蠻橫嗎 ? 二十七國的集合體你能對他怎樣 ? 回教國家(45國)禁止萊豬,廢話 !! 加上開放萊豬26國,共98國,還有根本沒跟美國有豬肉買賣的國家,合起一算有幾國 ? 大敵當前的台灣不同,不管你喜不喜歡,經貿、國防、外交必須多多仰仗美國,開放萊豬是不得不吞的「政策苦果」。然而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開放,但不買,就是上策。不能標萊豬,我們標台灣豬總可以。既能堵老美嘴巴,又能排除貿易障礙,還在那裏雞歪作梗的是何居心 ?

8、蔡英文在野時帶領民進黨反美國毒牛,現在說萊豬給國民多一個選擇。

~~ 裝睡的叫不醒。一件事,一而再再而三地說解,"反毒牛"彼時沒有國際標準。這不是不懂,是耍橫。

"給國民多一個選擇"不是蔡說的。

9、蘇醫師反萊劑10年,以前沒事,現在有事;以前座上賓,現在眼中釘」。

~~簡單一句話,就是忍無可忍;就是不能把造謠當作言論自由。

末了,李艷秋說,政府不敢挺身與美國爭,只會叫老百姓閉嘴。那....那些鋪天蓋地的雜音都是屁聲嗎 ? 她還抨擊蔡政府,將跟政府政策不一樣的觀點就視為造謠。衝著這一點,我也要罵蔡政府,為何容得李艷秋們如此"造謠"這麼些年 ?

< 資料來源:Taco Li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