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fa暴動,美國主媒全部掩飾

時事看板 44

01/21/2021星期四

拜登就職後不到幾小時,Antifa就在西部幾個大城市發動攻擊暴亂,奧勒岡的波特蘭,華盛頓州的西雅圖,以及科羅拉多州的丹佛,都有多則百餘,少則五十多人的黑衣暴徒,他們攻擊當地的聯邦政府大樓:法院,移民辦事處(ICE),甚至攻擊民主黨的總部,並在牆壁上寫上:Fxxx Biden的塗鴉,還有ACAB (所有警察都是雜種)的字樣。

在波特蘭,暴動已經持續兩天,這些自稱是J20的示威者針對拜登及民主黨,他們向警察拋擲石塊,鞭炮跟雞蛋,甚至攜帶電殛槍等武器,並將湖濱多座民居及商業建築大肆破壞。在丹佛,屬於BLM的暴徒在街上焚燒美國國旗,高呼打倒川普,跟打倒拜登的口號。

這些自稱反法西斯的團體明顯對於拜登上台不抱希望,要求立即廢除ICE,也就是對所有入境者都不設限。他們攻破當地的奧勒岡民主黨總部,打破玻璃,用紅油漆寫下攻擊民主黨及拜登的塗鴉。附近的Starbucks星巴克以及亞馬遜大樓也都受到攻擊。

這連日來的暴動,美國主媒又是全部掩飾,他們或許在網上發表一兩段,但是絕對不在新聞中播出。不像國會暴動事件每天重複最暴力的畫面。

過去大半年,民主黨以及拜登對於BLM及Antifa發動的暴亂都沒有提出過譴責,民主黨更否認Antifa的存在,說anti-fa只是一個概念,沒有組織。不僅如此,這些組織在全美200多城市造成嚴重破壞,打砸燒搶,以及至少47人死亡之後,民主黨以及拜登政府卻採取了這兩個組織的許多訴求,包括削減各地警察經費defund the police,以及昨天拜登對移民法政策上的許多「放鬆」。

相對一月六號發生的國會騷亂事件,拜登不僅連日來多次指責,更在昨日的就職演說中,明言指出目前美國唯一的威脅就是白人至上主義跟國內恐怖主義,目前民主黨內更醞釀,要就那次事件展開「911恐襲」式的調查,換言之要繼續做大事件。

據說國會暴動之後,一個女子偷了國會議長佩洛西的私人手提電腦,之後拿去跟俄羅斯兜售,這名22多歲的女子已經被捕。那位民主黨太后希拉里立即出來說話了,她說她懷疑一月六號的國會騷動事件根本是川普跟普京一起策畫的,甚至是普京主導,她在發給佩洛西的podcast中說:「我很想查看那天川普的通話紀錄,他是否當時跟普京通了電話。」之後建議佩洛西成立一個好像911恐襲事件的調查,佩洛西回應時表示同意這個主意,還說國會中很多人支持這主意。還說「川普的所有道路都通向普京」。

這些人真是小人之至,那個少女被指控拿了佩洛西的電腦要交給一個俄羅斯的朋友,那朋友計畫出售給俄羅斯的情報機構,目前不知道有多少數實,但如果這女孩真的跟俄羅斯(甚至普京)有關係,她需要週週轉轉拿去兜售嗎?她不會直接交去給她的「聯絡人」?

總之,左派暴徒可以殺人放火,但是保守派一點都不能出軌,否則就是「比美911恐襲事件」,「比美納粹」。沒完沒了。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