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vs.韓粉

 

日前國民黨和韓粉繼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成功,移師往南,傾全黨之力,猛攻高雄市議員黃捷。這次罷免行動,報復性質遠遠超過所謂展現民主,司馬昭之心全民皆知。

就罷捷口號來看,「反萊豬、罷黃捷、教訓蔡英文」,這真是道道地地的韓式風格—竹篙湊菜刀,把煽動性語言湊成沒有邏輯的標語!也讓大家再次回想起一年半載前韓粉們的激情戲碼,且這次罷捷更是無下限,低俗的口號再次出現:「罷免蔡代表支持的小婊」等,看在高雄市民眼裡,徹徹底底是「假民主、真報復」!

國民黨這百年政黨如兒戲般一次又一次被韓粉牽著鼻子走,為了扯民進黨政府後腿,儼然只要「反蔡、反挺蔡人士」,任何行為皆可被支持、被合理化,國民黨中央還真以為這種行為會獲得支持?錯!事實上是更加被年輕人唾棄!

別忘了現在是寒假,該返鄉的年輕人都回來了,年輕族群的討論在網路空戰中發酵,顯然很可能催出大量年輕人反罷免的票。

國民黨的舉止,像是中國清代雍正皇帝(中共)身邊的李衛(國民黨),粗率狂縱,似乎刻意做出什麼舉止,讓主子看見正在攪亂民進黨政府的士氣,以上行為到底是為罷免黃捷,還是為黃捷催出不同意票?市民們可真是越看越有趣!

(作者為法律工作者,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