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全盤支持民主黨

03/18/2021星期四

拜登上台後,發言人沙琪Jen Psaki的第一個記者會就強調,拜登政府跟川普最大的不同將會是透明,真實,所有媒體都照單全收,大大讚揚。事實是,一再證明完全相反。

現在最明確的事例發生在眼前,成千上萬的非法入境者每天都在南面闖關,拜登政府先是拒絕承認是危機,之後拒絕回答問話,現在則下令禁止邊關人員跟媒體說話,如要說話必須先請示中央,得到許可。禁止媒體到邊境去採訪,禁止媒體參觀所有的拘留非法入境者的設施,包括無大人陪同兒童的拘留中心,所以到現在一張相片都沒有。(據說那些兒童睡在地上,只有一張yoga mat當床墊,而且七八天都不能洗澡。)

記得川普時代,當川普說絡繹不絕的非法移民隊伍Caravan形成危機時,媒體說他造謠,CNN的Jim Acosta甚至跟他當面爭吵。之後逼使川普政府公開每一項設施,包括拘留無大人陪同兒童的「鐵籠」,在全世界轉發,事實是,那些鐵籠是奧巴馬政府時期建造的。但就被媒體跟民主黨攻擊是違反人道的做法。

現在拜登面對更嚴重的邊界危機,現在每天都有至少五千非法入境者闖入,而法律規定所有申請人必須在72小時放行,而邊界人手不足,結果多數「申請者」都在登記後就放行,讓他們將來「自動」到法庭接受問話。一些邊界城市苦不堪言,更不要說這些非法入境者的新冠肺炎感染率是一般美國人的三倍以上。

不過媒體沒有抗議拜登政府的「噤聲」,他們反而全力配合。剛剛看到NBC晚間新聞,居然做了一條新聞說:共和黨指責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立場是造成大批難民闖關的原因,然後一個記者問了幾個(經挑選的)難民,說:有人說你們是因為拜登移民政策才來的,是嗎?那幾個難民說不是。於是他們下結論,這些人是因為薩爾瓦多的動亂才選擇闖關。

現在每天看到白宮的記者會,不管記者怎麼問,沙琪都說「我們是透明的,你們只是需要去問相關機構(邊關防衛局,或是國土安全局)…」

至於拜登,他上任58天了,還沒有舉行一次記者會,沙琪幫著解釋說「他其實每天都有見記者,同時回答記者的問話。」這又是睜眼說假話,拜登從來不回答記者問話,只在走出舞台之前假裝聽記者的問話,如果想回答就回答一句,這叫回答記者問題嗎?

白宮昨天宣布,拜登將在本月25日舉行任內第一次記者會,這表示拜登必須在九天前宣布他的下一次記者會的日子,為什麼要等那麼久?查過黃曆那天是吉日嗎?這表示他需要九天時間準備。大家或許記得去年大選時,拜登在電視辯論前要休息一個月時間準備,才能夠不出狀況。這樣的健康狀況,你能信賴他負責那個核子大戰的按鈕嗎?或是坐下來跟金政恩/習近平會談嗎?

其實美國的媒體已經是全盤支持民主黨的了,他們都是一個鼻孔出氣,拜登都怕到這個樣子。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