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朱立倫談格調

行政院擬推出五倍券,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表示他自始主張發現金,痛批民進黨看不到也聽不到小攤販及市井小民的痛苦,「蘇貞昌的臉皮,比人民的肚皮重要嗎?」 針對陳時中說明「3+11」措施不是疫情破口,只是群聚事件,朱立倫在臉書諷刺,民進黨的治國哲學就是「謊言說一千遍就是真理」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筆者認為,對於政府的政策當然可以批評,但應該秉持情理法及科學依據,「就事論事」說明政策的利弊得失,讓輿論評斷,促進政府檢討改善。如果只為反對而反對,不理性的謾罵或人身攻擊,非但不能引起回響,而且模糊焦點。

要發五倍券或現金,行政院理當會透過各項參考指標數據,綜合評估,而做出最後決定,除了牽涉人民權益,也要考量整體經濟成長的效能。曾任縣市長及行政院副院長的朱立倫,竟拿「蘇貞昌的臉皮」大作文章,格局之低落,令人搖頭。

猶記得朱立倫曾信誓旦旦表示,會把新北市長任期做好做滿,不會競選總統,結果不但換柱,而且毫不避諱由自己披掛上陣,這個「謊言」至今仍遭受各界批評,朱「謊言說一千遍就是真理」言論,恐怕會自取其辱。

(作者為家庭主婦,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