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低調報導,沒有媒體跟進

時事看板 58

03/16/2022星期三

我近來常常想,拜登當選總統後就承認,他兒子的確是受到聯邦調查局調查,現在事隔一年多,一點消息都沒有。調查進行得如何?不像他們調查川普,每一天都有爆炸性的匿名洩露消息給媒體做頭條。

直到昨晚,紐約時報發了一條新聞,說聯邦檢察官檢閱了那個亨特拜登的手提電腦裡面的電郵,證實了那個電腦是確實(屬於亨特拜登)的。

這篇報導又說,檢控官檢查了亨特拜登電腦中他與他的商業夥伴Devon Archer的通話,現在Archer做了控方證人,與檢控官合作,後果是,亨特拜登已經退還給聯邦稅務部一百萬元欠稅。

後果就是這樣?紐約時報一篇低調報導,今天完全沒有媒體跟進(除了少數保守派媒體)?

記得一年半前嗎?2020年十月(大選前一個月),當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揭發了這份電腦中的內容時,所有媒體封殺不說,還說這電腦是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跟俄羅斯串通的陰謀。所有社交網路封殺這新聞,還關閉了紐約郵報的網頁。還有50位退休情報機構首腦(CIA局長,國家安全顧問等等) 發表聲明說這是「典型的」俄羅斯式的陰謀,散布不實消息Russian disinformation。所有媒體都當這份聲明是聖旨,是休止符,同聲指責這是川普集團打擊拜登的骯髒手段。現在就是一篇短新聞,說這電腦原來是真實的,亨特補交了一百萬元欠稅就算了?(下:這就是紐約郵報當時被媒體封殺的報導。)

而且這欠稅怎麼來的。我們知道是他利用父親的關係,從烏克蘭Barisma能源公司收了三百萬元「髒錢」,沒有報稅的後果。因為有Archer做證人(他是跟亨特拜登一起開設公司為Barisma工作的商業夥伴),讓檢控官得到證據。而這位Archer上個月因為另一宗案子(詐騙原住民六千萬元股票證券)被判刑一年。

任何人看到這新聞如果不氣憤填膺就是沒有血氣的人。我的反應是,如果美國人都能見到這事件的過程,還能夠不發起再一次的「一月六日」?

今天在白宮記者會,Fox News的記者兩次問到白宮發言人沙琪,是否還認為亨特拜登的電腦事件是俄羅斯陰謀,你知道她怎麼說:「我指引你去問司法部,跟亨特拜登的代表。」還說,「他不在政府工作。」就這樣推了。

有關這電腦的內容其實不只這些,我這裡報導很多次,(都是紐約郵報長期閱讀了那幾萬份電郵後揭發的。)例如說,亨特拜登跟商業夥伴談到與中國能源公司合作,安排他父親(拜登)可以抽取一成利潤的細節。還有他召俄羅斯妓女,用他父親的官方信用卡付帳。還有他長期幫全家人,包括父親付出一半的家用等等。

任何人都相信,這新聞在2020年十月發生時,如果美國媒體不全部是民主黨的打手,正常報導,拜登肯定沒有當選機會。但是他們一手遮天,全面封殺,直到拜登當選後一個月才淡淡公開。就職後一年零兩個月,才發了這樣一條新聞。(我拒絕付錢給紐約時報,沒有看到正文,據說這新聞是到第27段才提起這件事,難怪今天一點反應都沒有。)

這事件的極端不公平,不合理處還不止此。當年(2019年四月)亨特拜登將這電腦拿去修理的德拉瓦電腦店的老闆John Paul Mac Isaac艾沙克,他因為將這電腦中的紀錄交給FBI之外,也交給了朱利安尼,(如果他不是交給朱利安尼,FBI會理嗎?)結果他的小店天天被人丟雞蛋,丟狗屎,還有死亡恐嚇電話,迫使他關門。他回到科羅拉多去跟家人同住。但是當他申請失業金時,每一次申請都沒有回音,勞工部關閉他每一次的申請案件。後來他寫信給德拉瓦參議員(民主黨的)Chris Coons請他插手,才得到支票。但是給他的支票比他應得的少了幾千元。即使這樣,他還受到稅務部的多重查稅。後來他因為推特,Youtube,Facebook全部封鎖他的發文,他控告推特,佛羅里達一名法官裁決他敗訴不說,還要他賠償推特17萬元法律費用。他現在走投無路,唯一選擇是宣告破產。

這就是美國今天的司法制度。看看川普跟拜登兩家人受到的待遇就知道。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