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覺得鄭運鵬比較好對付?

我前幾天寫了一篇落落長的文章之後,林智堅宣佈退選了。

很遺憾的,在這種資訊幾乎溢出來的時代,還是有人因學歷文憑而退選。

在職場上表現優異的人可能剛好有漂亮的文憑,但不代表有漂亮文憑的人就是表現優異的人,雖然在interview的時候也許漂亮的文憑會比較有機會入門。但這兩者未必劃上等號。

拿掉文憑後,難道林智堅在新竹的政績表現會被抹滅嗎?

如果不會,那你們要的是什麼?如果會,那你們要的又是什麼?

我再重申一次,我不覺得林智堅的論文有問題,而且我也不覺得那個論文有多重要,但我不想就這件事跟你們鬼打牆了。

反正林智堅退選了,你們覺得他論文是抄襲的話,就去提告啊!看看半年一年後的結果跟李眉蓁有沒有一樣啊?有沒有被依照違反著作權法起訴啊?

反正林智堅退選了,你們對他的人格毀滅式攻擊,大家都會銘記在心,林智堅現在沒有選舉包袱了,就用力刷清這陣子國民黨潑的髒水吧!

國民黨逼走了一個林智堅,但他只會轉到另一個位置協力作戰,而且他已經不是候選人了,為了洗刷冤屈,批判國民黨戰力大幅提升的可能性相當高。

然後現在接棒的人可是立院勇者鄭運鵬啊!你們國民黨真的覺得鄭運鵬比較好對付?蠢死了…

因為國民黨狂打林智堅的論文事件,泛綠的支持者仇恨值被你們拉這麼高,難道國民黨覺得不會激發泛綠支持者的團結?投票率不會提升?

你們國民黨在桃園市的市長人選居然是推出張善政?在一個「國門」的城市,推一個親中媚共的韓國瑜搭檔來選市長,真的是其心可議,還看不起桃園人。

鄭運鵬委員無論形象、立院表現、戰力、人面…. 都是數一數二,至於你們最愛看的「學歷」,人家就是台大土木系,雖然沒有最好,但就是比很多人好,就這麼單純有力。

就說不撒鈔票國民黨就不會選舉了,現在走了智堅,來了運鵬,國民黨終究還是得輸。

鄭運鵬加油,無論你是不是桃園人,國民黨這種病入膏肓的政黨,需要你們用手中的選票讓他們更邊緣化。

#下架KMT

#鄭運鵬 #林智堅

「暴政源於暴民,很多時候,暴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很多人就是想看形象很好的人殞落,才不管什麼真相,何況那個真相根本不重要。

我個人覺得,林智堅的論文事件沒什麼問題,這是以我的角度去分析判斷,林智堅不是我認識的朋友,沒有情感上的包袱,我也沒有要選舉,更沒有利益或權力上的瓜葛,就算他是綠營候選人,即使我一向支持綠營,如果我覺得他的論文有問題,我大可不必一直提這個事件,也不至於引來一堆空白帳號貼罐頭回覆,甚至檢舉….(泣)

如果你覺得他的論文是抄襲是你的判斷,在民主制度下,你可以不要將手中那一票投給他,雖然可能你本來就不會投給他,雖然你也沒有什麼判斷,只是見獵心喜。

有人說民進黨很會選舉,我看這次民進黨完全處於被動狀態,變成名符其實的沙包黨。

但國民黨也不用開心,你們這種選戰策略根本撿到樹枝當大砲用,說你們想打烏賊戰?但你們這麼早丟出來,難道想用這個議題喇到投票日前?等到那時候,要不是水清了選民會想清楚事情的脈絡,就是選民根本不在乎論文是不是抄的,剩下的只有把你們當宗教膜拜的信徒,而這些人本來就不會投給民進黨任何人。

國民黨是不是沒撒鈔票就不會選舉了?

我講難聽點,林智堅這種學歷就是洗的,而這個社會就是喜歡看到漂亮的學歷,陳明通的一堆名人學生也不是每個我都很欣賞,有幾位我還挺討厭的,所以這種論文抄不抄我根本不在意,何況我看林智堅的論文題材還算有料的,林智堅研究蔡仁堅,余正煌研究林智堅,原意還算不錯。

我比較在意的是林智堅在新竹的成功連任,而且他在新竹的政績我覺得是不錯的。舉個例子,在新竹市長任內叫他公園堅的人,根本是一種稱讚,你知道新竹人大多喜歡這些公園嗎?

另外,他即將屆滿跑到桃園選市長,我認為有助於桃、竹的共同發展,他當了桃園市長對新竹也是一種利多。

2018民進黨那種低迷的氛圍,能連任市長的民進黨首長,都是有一定的支持度。國民黨抓著一個莫名其妙的論文事件窮追猛打,把原本簡簡單單容易判斷的事情(故意)複雜化。阿苗說的中肯,林智堅沒處理掉的問題,就會變成民進黨要處理的問題了。

「國民黨敗在把民眾當白癡,民進黨輸在把民眾當天才」

好歹我也當過好幾年的桃園市民,我才不管論文不論文,反正我看完覺得沒什麼大問題就好了,林智堅在新竹兩屆我覺得表現很不錯,而張善政親中媚共跟致公黨那種東西站在一起我就是不喜歡他,何況張善政還當過韓國瑜的副手,這種人如果能當選我會很慶幸我已經不是桃園市民了。(當然前提是基隆下屆不是謝國樑公子哥當市長)

反正那個洗學歷的論文根本沒必要抄襲,那是給你們這些學歷控看的,一點也不重要,我就覺得他新竹市長當的很不錯,希望他也能當桃園市長,讓桃園的發展能再往前邁進。

說了一堆,反正觸及率就還在坐牢,也沒多少人看的到,就這樣。

#林智堅

< 資料來源:細菌先生 @GermSir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